close
首先...來講一下 過激に天国~XD
昨天把他重聽哩一遍 這片的統摩真是溫柔啊....~XD 喜歡聽他損シキュリール那句そが~(笑)
我最萌的是溫泉那段..那些水聲是怎麼配的咧....*腐腦開始亂想*
然後是宮田的天使...又是壞壞的小勘聲..(萌)
不過話說回來~宮田 你的聲音在那群聲音中大概是最好認的=3= 明明有變聲..但很難聽出來~b
果然他只適合配(純真)正太~(毆)

在來是 剛剛看完哩字幕版 世紀末★ダーリン
看來我只聽得懂20%...orz 果然還是日文苦手..=3=
這片比沒字幕版多哩那麼2秒的聲優talk...ㄒxㄒ 只看到一點點井上啊..(淚目)
總之重看哩一遍 井上配的高杉真的好萌啊...高音版的井上~(滾滾)
松本配的緒方....他配Q版時 為什麼我會想到愁一咧...*思* 真的蠻像的..
不過要是說像....聲音部份大概莫屬於森久保吧! 我聽過激1時還以為我聽到愁一咧~XD


雖然今天還是有看一個叫BE-BOY的..1989年的東東..也是純到只有Kiss~
畫風過於古早 畫質也不是很好..有點給他看不下去..看完後就刪了~(汗) 還是寫下Cast唄~b

Cast
志乃原和也 佐々木望
工藤秋彦  草尾毅
海浦香   速水奨
九堂竜二  池田秀一

年代小久遠..orz 有夠給他難找的...-"- 不過是很難得看到草尾x佐々木的啦~(笑)

首先我看到佐々木望...因為很熟 查下資料... 幽助跟亞久津...(汗)
幽助受...還能理解...亞久津受就....無法想像~orz
不過另我傻眼的還是速水....你竟然配了一個變態社長...orz
那種變態不是像赤屍.西索那樣..而是像怪叔叔....orz (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