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惡點名到的~
我想想我多久沒寫バトン這東西了 一翻分類.. 去年12月...(遠目) → 由此可見不曉得欠了多少人的點名 (巴)



點名遊戲規則: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盯著他看 + 偷拍 (誤)

Q2 寫首自己最喜歡的歌吧?
.....要我在n G的檔案裡面找一首出來 有困難!

Q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藍色 → 發現自己T-shirt 8成是藍的 囧

Q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有先挑戰日檢4級看看 (?)

Q5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被感動...被感動..(思) 看寵物當家的溫馨物語算不算?

Q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嗯唔..... 兩方不喜歡也不討厭 換言之就是普通~|||

Q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
錢 → 人人都想要
手機 → 目前手機在6年前定價是990 現在是丟到路上都沒人會撿的古董機
200G 外接硬碟
外接DVD燒錄機 → 現在這台是風痕的
整理萌物的動力! (?)

Q8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嗯...要我不笑好像還蠻困難的? (思) 最近一次的大爆笑就是今天晚上跟河馬 + 風痕 + 密出去吃飯的時候~XDD"

Q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日本

Q11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不知道

Q12 相信真愛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不會

Q13 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哦
.....目前沒有這種經驗 以後也應該不會有.. 就算未來有的話 應該是一腳踹下去?

Q14 覺得的自己最大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 由正在看這篇問卷的你來回答 我的優點是啥 我真的不曉得~(汗)
缺點: 懶散..吧

Q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一副景象:
下班回來跟笨兔(們)玩耍 老樣子離不開小電?!

Q16 你對點你名的這個人說句話,或做個評價:
買書能力無人能敵 健康 or 心情指數猶如股票行情曲線 起起伏伏 卻又能跟人無所不談的親友 (笑)

Q17 你現在正在努力做的事是什麼:
努力填問卷

Q18 聖誕節你準備去幹嗎:
睡覺 or 用小電..

Q19 如果有天照鏡子突然發現自己了4只眼睛2個鼻子怎麼辦:
繼續去睡回籠覺

Q20 你睡前最後一個念頭是什麼:
讓腦袋放空 比較好睡

Q21 愛的人比自己小10歲還會繼續愛嗎?
怎麼可能~(揮) 我現在才19 你的意思是叫我去愛9歲的正太嗎?!!! =口=

Q22 你不喜歡一個人,可是他(她)讓你給他(她)一個機會。你會怎麼辦:
先懷疑他有什麼企圖 (喂)

Q23 第一次kiss的時間:
.....跟我家那群笨蛋寵物算嗎? 可是就算有我也想不起來~(遠目)

Q24 你最喜歡的人的最大缺點是什麼:
如果以声優來講的話.. 麻煩老煙槍那幾隻少抽幾根?!

Q25 自欺欺人好玩嗎?
你說咧?

Q26 如果有來世做男生還是女生,為什麼:
我可以說我想當我家天天很懶散的笨兔嗎? (喂)

Q27 以上哪個Q你花了最長時間去回答:
....我想想

Q28 2006年最開心的事
參加ネロ Taipei遙祭 & 去漫博看部さん&津田さん → 實話是快忘光了

Q29 我←(是指我噢~)的最大缺點是什麼:
你那位?

Q30 精神和物質哪個高尚?
請去問哲學老師 想必會給你一個很完整的答案

Q31 你覺得你的藝術造詣如何?
..普通?

Q32 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大腦理智線斷裂所造成的後果

Q33 如果你是雙性戀可以同時有一個男朋友和一個女朋友嗎:
如果你想被其中一方砍的話 請便~ → 第3者角度發言

Q34 全世界的人幾乎都變同性戀了,你還會堅持尋找異性麼:
那可能過個30~50年 人類死了一大半 地球的暖化可以減緩不少 不是也不錯? → 第3者角度發言

Q35 最近的生活重心:
睡覺

Q36 最近常去的地方:
飲料店 or 冰店?

清心 → 綠茶 (無糖)
藤本舖 → 日式抹茶 (半蜜) or 綠茶 (無糖)
瑪啡坊 → 紅豆每次都狂放到像免錢的 紅豆牛奶冰

Q37 說一件你最近最得意的事
應該是沒有.. 硬要說的話 日夜顛倒嚴重 下午 or 晚上8點以後睡的話 晚上12點多必醒 身體自動叫你起床用小電 il|liOrzil|li

Q38 另一半如果出軌的話怎麼做:
沒有這問題 無法回答

Q39 大學期間除了學習還有什麼重大的計劃
不要當米蟲?

Q40 你認為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事業! (1秒)

Q41 自由和愛情也許注定是矛盾的,如果只能選一個,你會選擇哪個?
自由

Q42 得失是不是真的守恆呢?
有失不一定有得 有得不一定有失

Q43 細胞的培養液調pH是用HEPES 還是碳酸氫鈉更合適:
風痕~ 交給你回答了~(巴)

Q44 不開心的時候你還會笑麼?
看情況 有人在旁邊的話我會....好像被某人傳染了..(汗)

Q45 你談過幾次戀愛,現在有的話也算一次?
0

Q46 如果有一天發生大災難了(比如彗星撞地球什麼的),你會做些什麼?
把私房錢拿出來去吃高價美食! (踹飛)

Q47 如果有一天發現和朋友性格和不來,你會主動提出分手嗎?
分手? 用錯字了吧~il|liOrzil|li 頂多就是慢慢淡掉了吧..

Q48 有了足夠多的錢,你第一件事幹什麼?
找親友們去日本敗家! (踹)

Q49 最近你開心嗎?
普普? 有點懶的打Blog跟清萌物~(汗)

Q50 你追求什麼樣的生活?
無拘無束的自給自足生活

Q51 你對感情會一直堅持寧缺勿濫嗎?
大概

Q52 你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平平凡凡過完一生的普通人

Q53 用一個詞形容一下對愛情的理解吧:
水? ラブラブ多到愛心會打到頭的是冰 淡掉時是水 分開時是水蒸氣~ ....我怎麼會想到這種句子啊我 il|liOrzil|li

Q54 你認為做不成戀人還能做朋友嗎?
可以吧.. 只不過要先克服尷尬

Q55 你最想定居在什麼地方?
日本

Q56 如果有時光機器,你最想回到中國的哪個朝代?
唐朝或清朝盛期?

Q57 如果有一天醒來你發現已經到了自己想去的朝代,你會有什麼反應?
拿自己身上戴著手錶去跟他們說是神奇的東西 會發光 也會嗶嗶叫 換得一筆錢後去吃小攤販? (巴) → 這是詐欺!

Q58 對名言:"男人沒有不花心的",怎麼評價?
刻版觀念

Q59 喜歡女生留長髮還是短髮?
看人?

Q60 你希望的那一半在腦海裡的形象是什麼樣的?
聲音好聽比較重要 臉其次? (喂)

Q61 迄今為止,你最鐵的朋友是誰?
鐵? 鐵公雞嗎? 不曉得~ 除了手頭緊 or 臨時沒帶錢外 很少跟別人借~|||

Q62 難過的時候你會怎麼調整自己?
睡覺 隔天起來就忘了

Q63 你能用自己的舌頭舔到自己的胳膊肘麼?
那你又能舔到嗎?

Q64 當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但你還是喜歡他(她),你會怎麼做?
默默接受打擊.. 邁向新的一天? (好公式)

Q65 你會包容你所愛的人的一切嗎?
除非你是神

Q66 請你列舉一個你和你所愛的人在一起的生活片段
現在沒有

Q67 兩個人總生氣,怎麼想辦法解決呢?
時間會沖淡一切

Q68 你是怎麼找到自己愛的人的?
?

Q69 你是喜歡灰原哀呢還是毛利蘭?
真要我選的話是小哀

Q70 最喜歡的韓劇是?為什麼?
我不看泡菜芭樂劇 = =

Q71 如果有一座面朝大海的玻璃房子,你會用它來做什麼?
加裝窗簾擋陽光 不然會變成章魚乾

Q72 如果你有一天時間可以變成一種動物生活,你會選擇哪種動物呢?
兔子

Q73 對自己的大學生活滿意麼~
普通? 希望學校搬到員林去 (喂)

Q74 你會對體型比較豐滿(含超重和肥胖)的人動情嗎?
無理!

Q75 你喜歡的人說她/他不想傷害你,只是想找個人隨便玩玩,你會怎麼辦?
這題的意思就是 = 好死不死喜歡上一個花心大蘿蔔? 應該會覺得自己眼殘看錯人吧?

Q76 對Q75有何看法?
無聊的題目

Q77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金錢崇拜 同時地球也正在毀滅的世界

Q78 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
同Q30

Q79 喜歡哪些球隊?是覺得他們強還是怎麼?
除了奧運 or 世界杯比賽會看之外 平時生活毫無接觸

Q80 你會做飯嗎?
簡單的蛋料理還有可能

Q81 你對自己身體那一部分最滿意?為什麼?
沒有

Q82 黃蓉她媽貴姓?
....請自行去看金庸小說 or 到知識+發問 =w=

Q83 知道我為什麼點你嗎?
不知道

Q84 你有作過弊嗎?
國高3時 不重要+寫到不想寫的復習考卷才有可能~ 但是重要的期中期末考試是絕對不會做的 = =b

Q85 哈哈,這個有一天會不會貼滿所有人的日誌啊?
如果這個問卷有上新聞報導的話 也許還有可能

Q86 最近最倒霉的事是什麼?
被小強嚇到?

Q87 早上貪睡起不來床怎麼辦啊?
遲到多花小黃錢去學校... 心中OOXX 所以當天晚上在多放幾個鬧鐘以防悲劇重演

Q88 你有因為看電視或電影而感動得哭過嗎?它的名字是?
電視的話.. 寵物當家這種節目就會了 = =|||
電影的話.. 因為我n年才會去電影院一次的關係.. 上次是看可魯的時候 (天音:真的很久)

Q89 最近在幹什麼
搭車上課 下課回家 小電萌物 睡覺

Q90 如果人工智能的身體器官和義肢比正常人的健全身體都要好用那麼你會願意放棄你的肉體而全部使用機器嗎?如果這些器官包括大腦你願意做一個不含一個人體細胞的機器人嗎?
如果想要長生不死的人 也許會做吧?

Q91 假設有一天哥德巴赫猜想被破解了,你認為這個猜想的結果是對還是錯?
錯?

Q92 你有說過問你問題的人的壞話麼?


Q93 你對連連看這個遊戲的評價是什麼?
幼童的益智開發?

Q94 回答點名的問題累死了,算醫療保險麼?
如果你要出錢的話 我很樂意

Q95 怎樣才能讓一個失去聯繫很久的女孩/男孩重新對你充滿安全感,並且願意成為你的女/男友?
.......那幹麻一開始不去追他?

Q96 人其實都是自私的?對麼?
同意

Q97 自己最喜歡的歷史人物~~~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採訪他/她,你回問他/她什麼?
我想古人醒來後 看到現在的年輕人們的打扮應該會再度吐血身亡 還是別問的好
但我很喜歡張國立跟張鐵林詮釋的皇帝(康熙或紀曉嵐等角色) or 王剛演的和珅~(笑) 所以去採訪他們比較好?

Q98 話說這個點名遊戲是誰發起的?(大家一起去踩他吧!)
在地球上存活最多的物種--人類

Q99 最害怕什麼東西?
小強 跟 蜘蛛 (尤其是如手掌般大的那種大蜘蛛)

Q100 想對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是誰,說什麼?
有喜歡 但沒"最"喜歡的角色怎辦? → 此人過度博愛~ Orz

Q101 101忠狗……呃……身上有多少個點……(我單純無聊,大家不用回答也可以……)
.......怎麼跟之前新聞有人拔雞毛來數一樣瞎..

Q102 自己出生時是屬於28星宿的哪一個星宿?
對星宿不熟..

Q103 最近最常逛的網站是?
常逛..... 親友家Blog?
除此之外是每天「必」逛的的論壇、Tokyo頁面、自家Blog...(汗)


追加 Q104 有養過寵物者 請隨意列出寵物的趣事 (沒養過寵物者可Pass)

點名 自行領取... 我想請風痕親友來回答第43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