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 你這接力東西會不會小多了...OTZ


*常常聽或是有特別回憶的五首歌曲*

1.Kimeru     The Pleasure of Love
2.翁鈴佳     月の咒縛  (LOVELESS OP)
3.下川みくに    南風    (FMP TSR OP)
4.島谷ひとみ    Falco   (うえきの法則 OP)
5.savage genius Forever  (EG OP)


*五部最近看過的電影*
電影...? 機乎沒在看...b 一直在等コンナ第9彈劇場版DL中...

我看的電影只有兩種 一種是動物的~ 一種是朋友拉我去看的動作武打片~ 科幻的也不錯~
愛情片我會看的好像只有.. 日配的鐵達尼~(茶)

像紅到爛掉的魔戒跟哈波 我當然沒看~b
1.小說字多懶的看  2.電影、VCD要花錢看也很麻煩~b 叫我下載我還不如去抓動畫..= =

1.テニスの王子様 劇場版 二人のサムライ + 跡部からの贈り物 ~君に捧げるテニプリ祭り~
2.NARUTO 劇場版 大活劇! 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
3.CITY HUNTER 劇場版 機密任務 (昨天看的~XD)
4.明天過後?
5.受難記?  (4-5為學校老師給我們看的~)


*五件最近令自己愉快的事情*

1.下到Kime的新單曲~v
2.從好友那邊a到祕密消息+照片~v
3.LOVELESS TVドラマ2 すごく面白い~v
4.聽BLドラマ聽到笑點的部份就會很樂~
5.看漫畫有腐CP可抓~


*五件最近令自己鬱悶的事情*

1.擔心自己被封網 我那些萌物、ドラマ、アニメ啊~(泣)
2.就算沒封網..忙しい高3.. 無法一天到晚聽萌物~
3.開學隔天 該死的模擬考!
4.模擬考成績問題?
5.我家コーヒー上廁所好難教..="=


*書籍篇*

1.持有之書藉數量
1大櫃+半櫃的漫畫 採分格上下左右前後放 簡單來說~太滿
1大櫃小時候到現在的書 不論是故事書-同人小說都有
1小櫃擺教科、參考書 塞不下的通通堆地上 (天音:誰叫你不把國中的東西丟掉...= =)
現在在用的通通排在書桌旁的小桌+書桌下 也是爆掉 碰一下隨時會倒的書堆~b

請自行想像~

2.正在讀的書
大未來 應考對策 地理科全  邊聽BLドラマCD邊寫題庫~XD

3.最後所買的書
NARUTO 28、DN日版 7

4.特別的五本書藉
テニミュ同人本x2、萬有畫冊、大然出版冰の魔の物語畫冊、GANGAN附アル吊飾那期~


*バトン*
基本上不寫也沒差~ (茶) 大家都很忙的...b
松笛、讀子、易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