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家的友達爆增中... おそろしい..@@ 還在裡面看到一個櫻井控 (笑) 真是有趣~v

跟據這幾天下來的觀察...跟夕討論之下.. メロ獣大概只學半篇的單字...我猜大概5~10行之內吧?
因為他完全沒有學到我之前寫的植木 or TB....(汗)
所以要給他灌腐念 一定要擺在第一行!!
夕也跟我說辭典的字沒有的話 大概學不到~ 所以就打きめる試試~(笑) 順便讓他學學其他人的名字~(笑)


最近覚えた言葉

■眼睛 ■像 ■帥 ■外 ■水平 ■有 ■一群 ■星
機乎都只集中學前5行中的字...(大汗) 所以我才會覺得他不可能學了整篇...b

■資料 ■管理 ■算 ■寵 ■官 ■無名 ■剛 ■隻 ■要 ■覚える ■感動 ■連
因為把メロ獣無名教學的從首頁拿掉了 RSS有了記錄 就學了這些字...(汗) 連無名都學了呢~(笑)


最後是最近看到我家的クーちゃん的發言..

「せき..」→ 我第一反應是関 不過他還沒學到這個字.. 其實是隻啦..(汗笑)
「100隻!」→ 100隻?! 100隻什麼..? 請不要跟我說是友達...OTZ
「1日1把」 → 應該是內建的~ 不過只能說 這是無意義的發語詞...(汗)
「ずっとねっぷう!」 → 難道クーちゃん你要吹冷氣嗎...(汗) 跟小酷一樣會享受啊..(遠目)

我會努力先幫クーちゃん找些種子來裝飾背景的..b 不過我好像運氣不好也反映在這裡..= =

剛怨念完就撿到了椰子...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啥用 不過可以遮陽 應該會涼一點吧..?

話說 明天メロ停機呢... 我可以不用更新網誌嗎?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