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打完日記後 閒著沒事把井上x鈴村的聽完了~XD
鈴村配了隻超純情小受~XDDD 例如井上要開始吃時...
鈴村:男人不能sex吧... 井上:啊?(呆滯)
(笑倒) 井上一般都配壞壞的攻~所以小受無法抗拒~可是這隻小受讓井上呆滯啦~(笑倒)
還有井上告白時:好き... 鈴村:是人跟人之間的(單純)好き嗎..? 井上只好改口說:愛してる~
聽到這句話時 我瞬間附近好像開了不少小花?(汗笑) 愛してる整片不只說了1次~
害我小花狂開~b 今天到學校都在傻笑..bbb 頭一次聽到井上說了那麼多的情話啊~(爆)
聽過激系列跟萬有 聽的到井上情話有鬼啦~XD
米:溯聽到應該會跟愁一一樣熔掉吧~XD


Weiβ kreuz Last LIVE 03 Tagesanbruch

相關報導~(笑)「解散しません」宣言!Weiβ kreuz LAST LIVE 03 Tagesanbruchレポート
放學把下載好的 Weiβ kreuz Last LIVE 03 燒成VCD~反正順便麻~XD 連KIZUNA都燒了~XD
剛剛終於把03看完了 結城様還是一樣媚啊..=///= (噴血噴死)
小関就不用說了~(笑) 還是一樣的熱血 跟1998年LIVE時一樣~XD
子安 你臉變圓啦!(指) 不過比起1998年的~你唱歌姿勢改了~(笑) 沒有ㄑ字型~XD
(子安穿有點緊身的 然後唱歌變的...我可以說嗎..?*毆* 但我不承認他會媚就是了~orz)
三木 你還是老樣子~不過這次終於沒有米粉頭啦~(笑)

首先開場 他們沒有像1998模仿角色個性 反而大家都是笑的非常燦爛~(茶)衣服也比之前好多了~(笑)
值得一提的是結城 他頭髮雖然剪短了~但他把稍長的頭髮用髮膠固定在後 然後前面留瀏海~
好可愛啊~~~(爆)
以Weiβ 1代為主 唱完後有小段的talk~而子安也趁這段時間擦汗 因為真的很熱~b
子安:Weiβ還會繼續~~
小関(邊講邊後退):マジ???
子安:不過大概是10年以後~~b
子安跟小関則是聊的非常開心~似乎忘記旁邊的兩隻..bb 他們也發覺了 所以找結城 三木一起哈拉~XD
剩下的 本人日文程度 聽無~b 頂多聽的懂一兩句搞笑~XD 還有一段是..
小関:好熱喔~~熱到我想要直接(把衣服掀起來那樣)這樣擦
三木:止めてください..(笑) [眾爆笑+我~XD]

之後大多是唱歌~子安與小関不知為啥唱著唱著兩人互看...bb 三木跟結城也沒這樣做啊..orz
他們又換了套衣服~那應該是Weiβ 2代的..
子安那套還有像圍巾類的...有夠熱..b 結城是穿連身的~不過還蠻適合他的~(笑)
小関的衣服跟一代差不多的樣子~XD 三木的話 則是帶著帽子 穿大衣..也是好熱~bb
三木唱一唱隨性把帽子往觀眾那丟~XD (聽到一陣尖叫~bb)
結城女王則是有踩在音響上 這個動作...讓我想到Kime~XDD

唱了一陣 又是Talk部份 小関說cosplay之類的~(笑) 子安就說這套非常的熱~b
結城到是蠻高興能穿這套的樣子~(笑)
這邊腐的畫面又出現了..子安拿毛巾擦汗~然後就拿給小関擦...(聽到台下同人女的尖叫 我也爆了~XD)
小関(被嚇到?)好像蠻汗的..趕快把毛巾拿給keyboard擦~XD (你們兩個不用掩飾了啦~*毆*)

他們是唱一大段休息一下~不知為啥我覺得子安跟小関超曖昧的~bb
我看到好幾個畫面是他們兩人對唱外
在穿1代衣服時 有個畫面是依序離場~小関離場前 我看到子安的手想放在小関肩上??
不過快要放時小関剛好走掉 子安趕快把手縮回來~XD 好腐...

再來覺得:子安 你好像一匹狼..bb
當他們換2代衣服時 開場是介紹後面的樂團~吉他~keyboard..等人 有一個吉他手是露上半身~
然後子安唱歌時 用手環繞住他的脖子...(爆) 這..這是什麼腐的畫面啊~bb
除了這個外 子安唱歌會唱到keyboard手那去~然後身體傾在鍵盤上~在那邊唱..orz

最後換了套襯衫打領帶的衣服~~ 小関.子安.三木都是把領帶拉開點~(唱歌多少會不舒服咩~)
唯獨結城~~~你是把領帶打的好好的~然後擺出優雅雅的姿勢唱歌~(爆)
最後散場時 結城側臉擺出一個甜死人的笑容....(噴血)
而小関你是唯一一個在台上跑來跑去~不虧是配熱血角色的啊~XD!


總之另人太萌了~害我現在還呈傻笑狀態...=w=..(嘴巴好酸~orz)
我爸看到我在看這個 就問(結城):那是女的吧? (噗....我就知道我爸會認錯~XD)
私:不 4個都是男的... 我爸好像小呆..bb XDDD

寫最少的好像是三木~XDD 歹勢啦~~
而後台Message這部份 子安對小関的愛好像還是源源不絕? 害我很想說:子安你夠了..orz
大家都有一段自己表達的Message 輪到小関講時 子安狂插話~b
小関說他怎樣怎樣(抱歉 聽無-"-)所以手指這邊黑黑的~b
子安就探頭過去看:真的是黑的耶 びっくりした ~~
小関還有學像貓(?)的動作喔~~好可愛~v


順手查了下那4隻的生日~(笑)
関智一 1972/09/08 乙女座 不知道9/9會怎樣~XD 乙女座..可是小関看不出來說~b
子安武人 1967/05/05 金牛座 5/5?! 這傢伙生日還真好玩~(笑) 看的出來他是認真型~b
結城比呂 1965/02/13 水瓶座 情人節前一天?!*驚* 看這年齡難怪子安都叫結城君說~(笑)
三木眞一郎 1968/03/18 雙魚座 他小子安一年..看不出來~orz 三木有很浪漫嗎?~XD
結城在2003是38才啊..!! 38歲還可以這麼的可愛../// 保養的真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