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の部屋で  原作:きたざわ尋子  イラスト:Lee  Studio Interview


Cast
安達久貴  鈴木千尋
竹中一博  堀内賢雄
有賀雅人  小西克幸
矢野実浩  鈴村健一
水野信   遊佐浩二
津川翔太郎 武内健
大野助教授 飯田浩志

Story
大学院で近代文学を専攻している安達久貴の想い人は、偉大な建築士だった祖父の秘書・竹中一博。
中学3年の時に告白して玉砕したというのに、いまだに想いは断ち切れず、再び告白。
だが淡い期待は脆くも崩れ去る。竹中には想い人が…。相手は、久貴のとても身近なところにいる人、しかも片思いだという。―――ならばせめて傍に…。
久貴は必死の想いで決意する。確かな言葉も約束もない、身体だけの曖昧な関係を―――「俺は、竹中さんから見て条件をクリアしてるのか?」
ずっと囚われたままの久貴の心は果たして―――!?


我汗啊...ドラマ爆到快4G了.. 這..雖然這對20G的D槽來說還算小case..但是聽不完啊..(爆)
為啥11月有一堆不在預定內的片子想下..QQ 然後以2枚組的片子為多.. 真汗


這片劇情普通~ 會聽的理由只是因為有武内!!! (毆飛)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是一枚組的... 現在看到2枚組的我就先跳過不聽~bb

嗯.. 就攻的個性來說 為啥我覺得讓成田來配也很適合.. 雖然我也覺得跟堀内也蠻搭的~(笑)
攻是故意說他有喜歡的人 讓小受誤以為自己沒希望 所以自願乖乖被吃.. 然後一直到完結 才發現是個誤會..^^"
這種帶有點心機的角色.. 第一個就想到成田~(笑)
然後因為是祖父秘書的關係 多少對小受講話都會加敬詞.. 這還蠻像ケダモノシリーズ裡面成田配的李說~XD

不過堀内配的也還蠻不錯的~ 尤其是在車上突然親小受一下那邊 還蠻適合堀内的調調的~XD (天音:我怎麼覺得你話中有話..)


堀内 嗯..因為是很普通的劇情.. 加上對話的敬詞 為啥我會想到「主僕關係」4個字..orz
不過也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感覺上就是缺了點什麼.. 應該說沒有什麼攻的氣勢的感覺..^^"
就算是情緒激動 也讓人感到是蠻沉穩的..b 除此之外..好像沒有其他感想哩~(毆)

鈴木 好久沒聽到鈴木的受聲了~(笑) 自從SEXシリーズ之後~ 鈴木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呢~XD
第一次在Booklet上面看到鈴木的照片說.. 那奇妙的頭毛是怎麼回事~XDD 好像爆炸頭狗狗~(笑)

小西 小西啊..老樣子.. 平常的聲音~ 因為是配角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唯一要說的 那就是在Booklet上 第3個有關建築的問題 小西竟然就畫了他家的Map..
還註明了3F很大的家~ 又沒寫路名 誰知道你家在那啊~XDD  (小西:就是不讓你們知道 = =+)

鈴村 配了一個氣質受啊~=///= 聲音一出來就萌到了~(笑) 對聲音第一印象是「賢妻良母」的感覺~(毆)
雖然矢野跟有賀同居 可是沒有半點可以萌的シーン 有點残念..

遊佐 也是沒有什麼特別感想...(汗)

武内 聲音一出來 害我腦袋裡都是滿滿的貴緒~ 因為語調跟個性 怎麼聽都跟貴緒一樣啊~(笑)
算是裡面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配角吧~XDD 武内~ 多接一點BL吧~(笑)


Freetalk
因為沒怎麼仔細聽 所以大概提一下好哩~(おいおい)

要是堀内沒說 我跟本不知道他配的角色是40歲... Σ ̄△ ̄"  這就是堀内要配沉穩的原因?
堀内的口氣似乎對這點感到很不屑? (?) 他覺得40歲會不會差太多了~XD

還有就是..鈴木 你的笑聲在那堆人裡面 是最特別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 微妙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