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きわどい賭    原作:きたざわ尋子


Cast
西崎双葉  宮田幸季
朝比奈辰征 成田剣
布施圭梧  三木眞一郎
穂村遥佳  神谷浩史
御原隆一  高塚正也
菅居怜子  歌原仁美
伯母    又村奈緒美
御原の父  吉川寛司
脅迫者   内藤玲、林伊織
リポーター 中尾友紀
校長    蓮岳大

Story
縛られたいなら、それでもいいが?
JSIAのエージェント・朝比奈辰征は、思いつめた表情の少年・西崎双葉に、異母弟の御原隆一と間違われ声をかけられる。
双葉の容貌に惹かれた朝比奈は、双葉から依頼された隆一捜しを個人的に引き受けることに。
ただし、その成功報酬として双葉の身体を要求するが…。
人気の朝比奈&双葉シリーズがついにドラマCD化!


略打一下簡介吧~b 本來想略過 = =b.. 乾脆就把笑點一起寫下去好了~

一開始是双葉把他誤認成御原 然後等到双葉發現他認錯人 又知道他跟御原其實是兄弟 竟然說要綁架朝比奈 (爆笑)
朝比奈心想「怎麼有這麼可愛的綁架犯」然後用花言巧語讓双葉同意去住旅館
双葉不小心撞到朝比奈時 朝比奈外套中的手銬掉了下來 双葉就問朝比奈難到他是警察?! 不然怎麼會有手銬
朝比奈:「趣味」    (爆笑) 當我聽到這個時候 瞬間覺得 果然是「変態

其實朝比奈的工作是偵探 布施、穂村則是他的同事 双葉委託他解決御原的事 跟一個計劃有關
朝比奈就很順手的要求報酬是双葉的身體 當然最後就很順利的解決 朝比奈就很快樂的吃掉~(茶)

最後是双葉上大學 朝比奈直接把他拐到他家去住 而且是超級便宜的豪宅 = =bb
双葉則是問朝比奈 要如何才能進JSIA(國家認可的偵探機構).. End


在講双葉依約定來見御原 約定那邊的原因 我聽不太懂..略過= =" 大概猜的出來在說啥就是了..

這片劇情雖然也是普通 但推的也許還是成田的変態系的配音吧.. 余裕すぎ~
感覺上成田很楽しみ在逗小受~(笑)


成田 我才聽了前3軌 就非常認定 成田被分到変態系不是沒有道理的 = =+
果然他配的這隻攻是一個大変態!~(茶) 難怪分類時還要保留一個 預約席~bb

當我聽到宮田說要綁架成田時 差點沒跌倒 但是成田的對話反應 會讓我覺得「到底是誰綁架誰啊」... ̄▽ ̄"
宮田這個綁架犯一點魄力都沒有! 然後宮田就叫成田自己銬自己 然後拿走鑰匙就放心的出門了~
等宮田前腳剛踏出門 成田又拿出另一把鑰匙把手銬打開... ̄▽ ̄ 真是余裕啊..(茶)

簡單來說 成田把這個小受玩弄在手掌心就對了..(茶) 反正常常拿つけ的理由偷吃一下小受~
看的出來他非常的輕鬆~ 還是應該說 不虧是成田?
最後的H シーン 成田在攻的時候可以不用那麼認真啦..(遠目)

宮田 這次難得不是配了隻天真呆呆小受~ 比較有自主能力 但是遇到了成田還是被耍著玩的感覺~
只能說 宮田 在怎麼樣 你也沒辦法當攻...(拍肩)

聲音是偏低的 算是我聽宮田受的片子中 難得壓低 因為我聽過的大多是天真小受一隻~b
這大概也是宮田為什麼為被分到正太系去的關係吧~ 這片宮田的受聲還是萬年不減的讚~(茶)

三木 配這隻時還是吊兒郎當的配音~(笑) 他跟神谷這對好像還不錯萌..XD

神谷 跟だめっこどうぶつ 完全不一樣啊! 給我一種 「冰山美人」的感覺~(爆)
雖然他出場時間也是跟三木差不多短...orz  過兩天要把高橋x神谷的挖出來聽~


一樣沒有Freetalk 為啥我總覺得Motto出的 有Freetalk的很少..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