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天真的很熱 之前在怎麼熱也都有下點雨 會帶點水氣什麼的幫忙降溫
但是最近兩天 沒下雨 在家裡只是做些收收垃圾桶 掃掃地的小事就汗雨如下 真的是快要熱死人了...

現在是一天洗兩次冷水澡的狀態 早上一次 考完試回家後又洗一次 但絕望的是 在你洗完澡之後 又馬上流汗了 = =|||
本來堅持要到7月才開冷氣的說 今天就破功了! 因為我知道現在一開冷氣 我大概之後每天回家都會習慣依賴冷氣起來了~b

今天已經是整個人都賴在電扇前面 不動 要不然就會一直流汗..
但今天回家後 準備去恢復肝腦細胞時 倒在電風扇前 被電風扇吹到的部份當然不會流汗 但沒吹到那邊就小汗小汗的一直冒 囧

滾來滾去一直睡不著.. 後來在迷迷糊糊的時候 瞄了一下冷氣的溫度...「32」這大大的數字就寫在上面 (8:00pm)
喵的......難怪我就算吹1台電扇也睡不著..... 32度誰睡得著啊?! (翻桌)

後來自己的堅持還是敵不過想要舒舒服服睡個好覺的慾望 按了冷氣的開關 沒多久就睡死了 (毆)

睡醒後... 瞄了一下地上的笨兔.... 睡的非常死 而且整隻黏在地版上 真是高級的兔毛地毯啊...(望)
不過牠應該是我家覺得最熱的傢伙也說不定~XD (笨狗: 我更熱好嗎~#)


至於今天的考試嘛.... 只能說自求多福了?!
昨天爆肝爆到只睡了一小時多 在學校也只是多瞇了半小時這樣 一整個有虛脫fu~b

文法部份有幾題沒怎麼看熟 所以就憑印象寫 寫完後趕快交卷只是為了想要去補眠 (巴)

下午的新聞日語嘛.....又被老師耍了一記 il|liOrzil|li
老師說可能會出課外的 所以叫我們帶字典 結果變成通通出課內的 字典=不能用.......= =|||

單字部份應該是還算ok 只是下面的動詞變化...喵咧 憑印象亂寫 不曉得老師是照新聞原文改 還是照一般動詞變化去改..
翻譯就更......自求多福了 = =|||
裡面只有2題翻譯我確定是對的 剩下3題翻譯因為沒有仔細研究那篇新聞的前後文 只能憑感覺寫..||||

最後に一言...絶望した! 期末テストに絶望した!!!!


打這篇Blog時收到讓我很驚訝又讓人残念的消息......

橘他們撿到的三隻小貓中 其中一隻今天突然走了...
11點發現狀況不對 員林因為沒有24hr動物醫院急診 所以騎車飆去台中的全國總院 但還是來不及了..在騎車的途中就走了..

SOHI 雖然我只有在照片上看過你 但是我們能遇見你也算是有緣~w 要當快樂的小天使喔~www 有緣再相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