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 Fc2 70000 HITS!!!! キラキラ~♪

今日、FC2のアクセス解析によると、大勢日本人の声優のファン方が私のブログに来て頂い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そのおかげで、FC2のヒット数も7万になりました!! ホントに有り難いです~w 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m(_ _)m



沒想到這一次有很多人不知道我要去看ヒロC 囧|||
首先是ASHE的留言 在來是mikage親敲我也是很訝異我有去......

是因為我這一個月來更新太慢 又不準時的關係嗎?!!! (汗) → 這傢伙是有想補的意願 但是遲遲沒動工 (懶)

還有一個原因 大概是我這一次沒有特別開一篇Blog寫說聯絡電話 或是北上的文章也有關係啦.....
畢竟之前去看声優都是寒暑假 比較有閒時間用 但上上星期考完期中考大魔王我明明也有提到我要去看ヒロC才對啊~(歪頭)


嗯...... 總之レポ修的差不多了 應該就此定案(?) 感謝親友們的提醒跟補充~w m(_ _)m

到是我發現我昨晚真的手殘+腦殘了 明明腦袋想要打的字 打出去的話通通跟腦袋列出來的字差了十萬八千里 連英文都打錯~|||
昨晚寫到後面覺得頭昏腦脹 全身酸痛 だるい到不行 連水曜要交的PP都不想管 洗完澡後就倒頭去睡 已經是凌晨2點多的事了

可是當今天鬧鐘5:40 5:45 5:50 5:55 四個鬧鐘響完全按掉後 我還是完全不想動 繼續賴在床上瞇了好一陣子
真的有種:「喵的 我想翹課」的念頭 可是後來又是自己的「不翹課 不遲到」的兩大堅持 後來又硬逼自己爬起來 跑去學校

可惜今天天公不做美 害我鞋子跟背包有濕掉一些...... 我討厭下雨天啦~(翻桌)

體育課竟然是練習踢技.... 不要欺負一個剛從台北衝回來 睡不到4hr 又全身酸痛的老人家啊啊啊...il|liOrzil|li
踢到後面我真的沒力了 一整個就是不想管 雖然還是有繼續踢 但絕對有預感明天一定會「鐵腿」!! (淚)



前言到此 以下是PF8的後記 ↓

4/26 (土)

因為金曜太累 所以9點就掛了 然後睡到今天9點起來 剛剛好12hr
估計下午2點去搭車 所以時間上綽綽有餘 然後開始幫續燒她要的東西 還有空可以沖個澡什麼的
一邊跟小惡跟續聊Msn 一邊在check最後的行李 也只不過是放了簡單的防曬用品之類的東西 跟最重要的MP3! (巴)

關機讓小電好好的休息 (合掌) 然後騎車去車站 沒想到也很順利的 搭上自己想要搭的 2:15pm的國光~w

本來一上車打算馬上睡的 但是睡不著 囧|||
結果聽完一張ドラマCD後 不曉得什麼時候就睡著了 直到4:30pm左右 續打電話來問我到那裡我才醒過來 (汗)
不過那時我還真的不曉得在那裡 推估5:10pm到台北西站 還真的被我料中~XD 不過基本上今天還算順利 沒怎麼塞車~♪

與續會合後 往捷運站方向移動時 發現續真的是個妙人~XD
聽到店員喊買一送一或是特價 就會被吸引過去~(笑) 一整個反應很可愛~XDD → 我是那種看跟買是兩碼事 扯不在一塊的花錢法

總之是算是被請客了 醃李子跟醃芭樂 =v= → 雖然路上還有買紅豆餡的點心 但我沒吃到~XD||| 回台中後才想起有這回事 (爆)

然後還霸佔(?)續的電腦好一陣子 討論明天到底要幾點去排隊 + 陪續看「声優旅行社2」這樣~XD
又聊天亂炸 討論了好一會 然後等到回神過來已經12點了 (汗) 所以就趕快去睡覺 要不然明天一定起不來~b



4/27 (日)

6點手機鬧鐘響 我跟本不想動..... 我還想繼續睡 il|liOrzil|li
又賴了5分鐘不到 手機突然響起 想說:「我應該沒有在多調一個鬧鐘才對啊」一看才發現是小惡打的 (汗)

不過因為是剛睡醒 喉嚨完全沒開 小惡聽那個超低音聲音還以為我感冒了~(遠目) → 讓我又想到米米n年前被我低音聲音嚇到事件
小惡很幸運的6點就到了 沒想到前面頂多估計50個不到....... 好少人啊 (茶) 跟去年FF10比起來真的很少 (茶)

本來續覺得自己胃痛 想說倒回去繼續休息 我是想說她休息的話 我可以自己去 續10點在去跟松笛他們會合這樣~=w=
我就開始研究捷運站地圖 坐到公館的路線這樣..石牌到公館跟本不用換車.. 嗯 看來是不會迷路

後來續還是想說陪我來好了 所以還是簡單梳洗了一下後出門 不過那時也已經6:40多了
為了避免胃爛掉 所以買了早餐要墊胃 結果續家那邊的早餐店的店員恍神很大 速度超極慢 裝飲料什麼的可以搞到5分鐘以上也真強
後來搭上捷運後 到了公館已經是7:2x左右的事.... 然後在走到台大GYM也已經7:3x左右的


因為我跟小惡見面是2年前的事 雖然小惡跟我說她在藍色看版的正對面 穿全黑
但記憶2年前不可考狀態 只記得小惡綁馬尾的樣子.. 嗯..直接打手機比較快 誰在準備拿手機就是誰 這也是最好的認人方法~(巴)

小惡帶著NDS打發時間 續也是帶NDS打發時間 我則是拿著續買的二手日文小說在那邊看 也拜見了小惡帶的附錄本 大感謝~www

發現前面有一位年輕的女生跟一位女性用日文在交談 讓我有點小驚到 沒想到這麼快就遇到續說的殺過來看ヒロC的日本人啊 @@
不過因為自己的mp3開很大聲想要蓋過旁邊的雜音 所以老實說沒有很認真的在聽他們聊什麼
後來有一位中年男子過來 續就說他們就是昨天出現的父女檔...... 老實說我第一反應是:「好開明的爸爸啊」(笑)

剛好那位女性轉頭問我們喜歡誰 (指著附錄本) 我跟小惡一致說:「ヒロC」 → 對オノD也很有愛 但目前對ヒロC是超有愛 (毆)
沒想到那位女生是死忠的ヒロC的fan 說了:「除了ヒロC以外都不要」的話 (笑) 很能理解為什麼要從日本殺來了~XD

總之是莫名其妙的聊了起來 後來那位爸爸也有算是也有兼當翻譯吧
我用著日文開關只開一半的狀態 腦袋放空也蠻大的 自己在講的當下就知道文法怪怪的 可是也來不及修正了 (毆爛)
不過至少還有通 (沒通我大概要被我們先生拖去釀掉了) 也有被那位爸爸誇獎了 (感淚) 但還是沒有很上手 要繼續加油才行~><b

之後才知道那位女生是台(父)日(母)混血兒 目前在日本唸大一...原來是妹妹啊 不過為了ヒロC殺回來 真的是很猛~XD


話題聊到一個段落後 在等待入場前 續突然理智線斷了? 無聊開始毛手毛腳(?) 一整個就是歡樂模式
還說我的手掌很厚實什麼的 一整個很萌...... 嗯....手掌很厚實也算是萌點嗎? (呆)

結果小惡也有無聊一直捏我臉之類的 因為我年紀最小~所以可以好好玩? (歪頭)
我從大學親友到被台北親友玩是怎麼回事啊 (再呆) 難道我臉上寫著「我很好玩」四個字嗎...喵哩 (・ω・)?

然後又在不知覺中 跟風音搭上話 因為我們都是平常不會來FF或PF 都只衝著声優來的傢伙 (爆)
10:30 門一開 大家就往前衝 我是只認著小惡的背包 跟著小惡衝.. 幸好有順利衝進舞台區正中央的位置 一整個是好視野 (笑)
沒想到一轉頭 那位爸爸竟然也衝進來了呢!! 好厲害 囧 讓我不禁對那位爸爸說了一句:「お父さん、すごいですね!」(毆)

因為憋了很久 所以還是忍不去請小惡幫我顧下位子 我跟那位日本妹妹去WC這樣
途中 那位妹妹很誠懇對我說:「是非、日本へ来て下さい!」讓我受到蠻大的震撼(?) 因為這是第一次被人這麼說~@@ 印象很深刻

而在等ヒロC出場前 一直在播『テニプリ』我快睡著了 後來又播了一個不知名的子供動畫
當然尖叫聲最大的片段應該是『ガンダム00』的MV 我覺得那畫質不太像官方的東西 而且ネタ也捏太多了吧~||| 有微妙到
大家聽到主人四人 以及エーカー等人的聲音就是尖叫不斷 真的是High到爆!

因為現場有人帶了ハロ來 那隻ハロ真的是你跟它講:「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它就會感應到在回你話 超可愛的啦~>///<
當然當螢幕有ロックオン跟ハロ的鏡頭時 當然就會馬上把ハロ拿出來 一整個有夠歡樂~ww 讓小惡一整個很想買~ → 不自覺踩坑?!


Talk show最大敗筆是沒帶相機
妹妹說她回日本後會寄她拍的照片給我們 真的是感激到不曉得要說什麼 (〒Д〒)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也感謝風音在Talk show中借我筆 小惡借的紙 才記住不少重點
不過因為是從中途才開始寫重點筆記的 前面還是有不少忘記的 還是靠親友們幫忙才順利的完成レポ~ww

Talk show完後 妹妹很激動的跟旁邊另一個fan抱在一起 (只差一點就哭出來的感覺)
明明一開始互相不認識 但卻因為這場イベント又締造了無數的緣份 然後同樣都被感動到 激動的情緒難以言語
老實說這種情景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呢 每個人都是很喜歡声優這點是絕對不會錯的~ww


跟妹妹還有續、松笛等人道別後 我跟純未、小惡去了漢堡王吃飯 → 因為小惡有拿到折價卷 買一個套餐會在多送一個套餐這樣
三人就邊吃邊回味Talk show~XD 我跟小惡真的壞掉很大 整場都在爆! 純未則是說她只對「ネコ神様」那邊有爆走到而已~b

因為要趕快滾回家寫レポ 所以也沒有多逛一會 跟小惡和純未他們道別後 就開始等車
本來以為要等很久 但其實也還好 一下就上車了 然後就一路昏睡回台中 晚餐省略就在打レポ 真的有快掛掉的感覺

總之這次北上算是一次珍貴的經驗(?) 讓人回憶無窮呢~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