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風痕家聊天時看到班上親友傳的簡訊說她3級沒過 嚇了我一大跳~@@
然後馬上打電話回去問 真的是有點嚇到 不過晚上回家時還是聽到班上有不少人通過的消息.. 算是放心了不少 (茶)

總而言之 恭喜班上過3級的所有人~w
但是自己在班上的親友沒過還是覺得讓人有點小残念~ 考不過別灰心 大家今年努力再拼2級吧 ファイト!! お前達できるんだ!


以下是今天的日記 ↓


今天中午跟海風他們去之前我家人去過的四季風和旋轉火鍋料 吃到飽的店 平日中午168 + 一成服務費
河馬因為是中技的學生所以可以在打88折 所以比我們還便宜了一些些 (笑) 這家店特色就是吃到飽 但就是很普通~(茶)

好久不見的海風~XD 雖然她身體還是一樣感覺不太好 まぁ~反正是很愉快的在吃小火鍋~ww

到是風痕親友因為昨晚連絡不到人 所以傳簡訊給她 跟她講時間跟地點
但她睡醒後覺得也來不及 所以也懶的出門 跑去洗完澡後才打電話來 差不多也是我們快吃完的時候~

結果三人一出店外 覺得快要下雨 河馬改變行程直接回家
而我是把車牽好之後發現車又發不起來 當我想要踩引擎時車子整個往前倒 (默) 我右邊煞車又更進去了啦 囧|||

順路去藤本鋪買了熱飲後去郵局領小惡寄給我的掛號信... 不知道為啥我沒看到我家的招領單..直接拿號碼去問~|||
員工當然是問東問西 身份證當然是一定要看的 但總覺得是因為沒有招領單的關係 感覺比較多疑? 不過我就是本人啊 (遠目)

不過還是順利拿到信後去風痕家 努力想用榔頭把凹進去的煞車敲回來 但似乎有難度.. 算了 (丟)

聊天又聊到電王去了....... 不聊沒事 一聊反而踩坑了.. il|liOrzil|li

害我邊打這偏Blog時 想的是:「說不要跳坑結果還是跳了電王坑.. 下一個該不會是家教吧 囧?!」(Msn狀態)
嗯........ 似乎有這個可能性......(自制加油)

為什麼『仮面ライダー電王』可以這麼 囧!?
果然是因為イマジン那幾個笨蛋的關係?! (毆) 大関、スズ、ミキシン、遊佐さん、大塚さん的聲音都好萌啊~~(滾動)

當然附身時不同造型的良太郎也很可愛~www 對佐藤君印象大大改變在『プリプリD』時的印象! (笑)
在風痕家也順便看了點劇場版 我覺得佐藤君演5隻角色一口氣出現的地方時 感覺快要人格分裂了~^^" お疲れ様でした~w

至於中村君.....雖然我對他的印象是在「D-BOYS」比較多 不過在這邊演的侑斗我也蠻喜歡的~w
特別是跟愛照顧孩子的母親デネブ的相處模式非常有愛~w イマジン其實都是搞笑藝人吧~(踹)

所以就直接拿著風痕那一套的電王回家co到自己的外接HD~w → 不超過10G 2片DVD片剛好燒完~w
然後風痕來我家看我這邊 之前拖完的電王SP Talk Show~XD ........應該是不會寫感想 → 懶人

短劇部份很有趣 尤其是モモタロス一直擺出「俺、参上」的姿勢 卻沒聲音的地方真的是讓我笑翻了~XDD
公開アフレコ時 大塚さん裝女聲的聲音也很好笑..我怎麼聽都還是デネブ模式啊~(毆) 佐藤君配音時反而沒啥存在感? (巴)

總之算還蠻歡樂的Talk Show~w
→ 順便一提 恭喜親友被スズ配的リュウタロス打到頭~(笑) 萌え! 萌え!!


結果整晚就在打這個 電王小遊戲

BGM部份是截劇中的音效的~ 但很少有小遊戲玩一玩還會聽到声優的聲音的 所以讓人一玩就會上癮啊!

這個遊戲真的一玩就停不下來 Lv20才能用侑斗的變身模式..
今天爆肝到凌晨3~4點才玩到Lv18.. 一直在小電前不動真的對眼睛有夠傷的.. 囧||| (反省ing)

不過明天要是沒寫Blog 代表我沒在看動畫 而是被小遊戲給釀掉了 (沒誤) or 在看本篇吧 (明明動畫堆的都跟山一樣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