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開機過了.. 也掃過毒了 對木馬很弱的Norton也跟我說沒「病毒」..
可是用那個師大附中開發的DIY小軟體去找還是有的樣子..... 但確定D槽跟E槽的毒都沒有跑出來了 (少しほっとした)

所以備份範圍可以縮小到只有C槽.... 但我還是盡可能的不想重灌.. (喂) 還是再努力試看看好了.. =x=|||
現在感覺跟平常好像沒兩樣.. 到底還有沒有毒啊.. 改天試試線上掃毒好了.. 真是難搞啊..(嘆)


然後今天很衰的是....土曜的校慶我竟然抽中要去玩學校的活動 叫做「飛龍在天
名字還蠻好聽的 不過內容只是拿著球跑的接力賽這樣.....= =||| 所以8點半得要到學校..

週末我起的來嗎.....(嚴重懷疑自己的意志力會不會贏過周公先生)



結界師 45

松戸終於出現了啊 =v= 不過還是老樣子 不曉得在打什麼如意算盤的老人一隻~bb

時音跟良守終於闖進黒芒楼了 良守在這話用絶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呢.. 看來是有點操控上手了? (思)


結界師 46

奇怪.. 時音是跟江朱打的嗎..(呆) 而且我怎麼不記得江朱的原型是たこ...=口=||| 有點囧到..
看了一下wiki..原作好像是被良守秒殺掉的 難怪我會對他沒啥太大的印象 (喂)

至於姬遇到良守的部份 應該是有.. 至是後半段怎麼好像跟我的印象不太一樣 (呆)

まぁ..就看動畫打算怎麼收黒芒楼這個部份好了... 雖然ED還是老樣子在那邊換來換去 可以省成本不用換ED?!! (巴)


結界師 47

松戸跟白終於做了個了結了 這邊到是跟原作沒什麼兩樣就是了~b

對這話沒啥感想...
只是不曉得為啥 最近聽到津田さん的聲音 讓我會不自覺得想到他配的Air Gear的那隻.. 而不是白是怎麼回事 (毆飛)

快點做良守跟火黒的部份吧....他們兩人的對決明明就是這段精彩的部份之一啊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