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檢倒數2天! ホントに絶望した!


準備日檢 所以最近兩天應該不會在更新~ 動畫堆到考完在說吧~(茶)


我家笨兔除了今天我下課回家有理人外 晚上都沒理我..... 我被打擊到了啦 =x=
害我在那邊想說到底是牠吃壞肚子 還是牠有毛結球沒食慾 還是只是單純的冬眠很大.. → 笨主人

不過以現在看來 也許是第3點吧.....|||| 我在家裡還是穿著短袖+薄的長袖襯衫在行動而已說.. 我們家有這麼冷嗎 (呆)


前兩天都是ギリギリ趕上上課時間.. 雖然今天也是差不多啦~b

昨晚約用小電到12點 結果一不小心又睡在小電房 結果.. 結果 等我醒過來時天色已經超亮..囧
這次是真的驚到最高點! 畢竟今天是第2節就有課 而不是第3節 趕快開小電螢幕一看.. 7:30am

跟我平常5:55起床 搭6:35的電車 整整晚了一個小時啊 囧|||

不過還好能來得及搭7:55的莒光 只是坐校車到學校後要很快的衝上去才行 要不然一定會遲到~QQ|||
不過幸好還是有Safe... 在打鐘前一分鐘踏進教室..... 以後我一定要把鬧鐘搬到小電房間來 il|lliOrzil|lli


中午是小鱉先生他們家聚 結果有人沒到多了一個便當 但那時已經1點 大多數的老師跟系姐已經吃飽了
結果嗨嗨不曉得給誰 所以就給了我~bb 因為我本來想說今天只上到3點 回家吃中晚餐就好這樣 (毆)

但那時離上課只剩下5~6分鐘 因此快速的在6分鐘內嗑完一個便當~XDDD 感謝小鱉先生的荷包? (誤很大)

後來聽嗨嗨說 小鱉先生有問她最後那個便當給了誰 嗨嗨很順的就答了:「Tako」
小鱉:「蛤? Tako? 誰啊?」
嗨嗨:「我們班第一名」

聽嗨嗨說 小鱉之後就沒說啥話了這樣.....|||
希望小鱉下學期我去修他的歷史時不要問Tako是誰 + 跟我要便當的55塊(巴) → 對於不是施ママ上的歷史感到絕望了 Orz


今天的課基本上沒有什麼大事....
到是今天大姐要送婷婷先回家 我們在幫婷婷用輪椅之類的事情時 突然有車子「叭-」了我們 害我們嚇一跳

才發現原來是施ママ~XD 施ママ的車子還蠻新的說~(笑) 只是沒想到她今天也跟我們一樣是上到第6節就沒課了~XD
施ママ問婷婷住那邊...雖然大姐跟婷婷住同一棟 但因為山腳路太長 所以他們跟本沒在記自己的地址多少..(汗)

婷婷他們那棟大樓有電子鎖 還算蠻不錯~
不過就套房的size來說 感覺是有點小就是了.. 但也還算ok~ 不過婷婷房間還真的是有亂到~XD
婷婷就說她現在行動不便所以沒收拾 可是馬上被大姐吐槽說 之前她沒有行動不便的時候也沒有在收拾這樣~XDD (爆笑很大)

今天大姐也有順便開車去僑泰中學門口晃了一下 感覺路真的是窄又顛簸到不行 (汗) 看來當天一定會塞車很大~(遠目)



結界師 40

是我的錯覺嗎..? 我怎麼覺得那兩隻妖犬的嘴巴線條變好粗..Orz 看起來有點小怪 (汗)

我已經忘記這話是不是原作有的部份了...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 以良守現在的實力去跟黒芒楼拼也的確是太過勉強就是了.. 時子講的話還真是針針見血啊~b


結界師 41

時音講的建議那段真的是太爆笑了! 明明一個是在講小強 一個是在講烏鴉 但兩者的相通點還是有的~有好笑到~v
不過和尚跟時音的建言 卻意外幫到了良守 也算是好事一件吧?

不過最後冒出來的那堆人... 應該都是夜行的人吧? (思) 搞的好像很恐怖似的~bb


結界師 42

男生住墨村家 女生住雪村家 小孩子好像兩邊都有住? 還蠻微妙的fu~

良守這話還真是イライラ到不行啊~ 時音刺傷良守的心的地方也真是順到不行.. ̄▽ ̄"
畢竟良守的成長是『結界師』的看點就是了~ 不過最近這兩話的確是有點無聊的fu..|||b


結界師 43

閃的聲音我覺得很妙.. 是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那種聲線.. 不過卻是比我大4歲的年輕声優?! 微妙..

良守的絶界還不成熟.. 不過多少有意識到絶界的能力 多少也算是有點成長了.. 只是不曉得後面會不會在讓這部份出現?

終於要激戰了... 黒芒楼 vs 夜行&結界師.. 希望能照原作走 不要改太多就好了 (合掌)


結界師 44

怎麼ED一直在換來換去..(汗) 輪流播放嗎? ||||

到是動畫原創的左金的手段也真是太...... 我可以說這原創角色搞的很失敗嗎...(默)

まぁ..就看良守怎麼大亂黒芒楼吧 =v= 良守的亂搞也是賣點之一啊~(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