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過來已經是下午5點的事了..||| → 有個笨蛋三更半夜喝茶 結果3點去睡不著 到了5~6點多才睡著
本來今天打算是要去找新手機的.. 可是因為風痕跟親友回來太晚 + 我們兩個都懶的出門 所以就算了 明天在去吧 =w=

如果有空的話..也許會經過一下台中GYM吧~ 難得台中有CWT大場 可是我卻越來越沒動力去是怎麼回事 (汗)


晚上清盤時則是發生了... 讓我意想不到的意外.. 今天又爆碟 例行性的把沒看的動畫丟進光碟去 能多撐幾天是幾天..
1. 失手把『BACCANO!』第7話 raw砍了 但事實上自己跟本是忘記燒到DVD+R去 發現太晚 努力跟seeds奮戰重拖中..||||
2. 本以為『BACCANO!』暫時先不能清 所以先去清彩雲2 結果DVD+R片壞了...囧|||
18-19跟本沒燒進去 (我之前check有燒進去難道是幻覺?!) 所以整個又是跟seeds奮戰重拖ing 真是有夠吐血的.... Orz

先暫時把BLドラマCD系列作清掉了700多m 但也於事無補.. 我需要3G的來重燒整部啊~~(淚) 苦腦那堆ドラマCD要怎麼整理 Orz


算了.. 談點開心的 (泣) 在12Hr中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 我到了井上パパ (驚!)
想必是『声グラ 11月号』的影響~XDDD 我還蠻好奇為什麼不是夢到有n頁的那7個笨蛋囚犯裝~XDDD 潛意識的關係嗎? (謎)

只記得我是準備離開那家店 然後經過某張桌子時 發現了那桌坐的人就是井上パパ一家人! 囧||||
當場傻眼 縮到餐廳的一角再度確認是不是本人...然後在那邊猶豫不決 想說到底要不要去打招呼

結果好像是剛好井上パパ轉頭剛好眼神有交會到 然後不知那來的勇氣 用著混亂的日文跟井上パパ打招呼 (腦袋浮出一堆尊敬語)
然後井上パパ很訝異說這邊怎麼會有台灣的fans 然後也很順的說這邊是他的小孩跟太太這樣..

具體聊了什麼完全沒有印象... 只記得我很緊張 + ぞくぞく到不行 夢中裡腦袋也是一片空白
最後我就不打擾井上パパ為由 講些很感謝能看到本人之類的話 先行走出店外....

夢差不多就是這時候醒的 可是真正記得清楚的只有那10分鐘..後續發展? 好像也沒啥印象就是了 (汗)
我果然是容易緊張的傢伙 不管是在夢裡還是在現實中都一樣..||| 我看我就算過了20年大概也沒法改這種非控制性動作吧 (淚)



Dragonaut -The Resonance- 02

.......這部決定要歸類到有空用ニコニコ看一看就好的地步了.. = =|||
因為看到第2話就大概知道它在做什麼劇情了.. 這劇情不是我的菜~~>口< (丟)

ジン醒來是裸體就算了 拿被單遮跟穿著為他預備的拖鞋 動作一整個很順.. → 一般人會先想說自己為啥在這裡 + 為啥衣服不見了吧?!
最讓我無言的是ジークリンデ出來 被單掉下來 除了主人公反應慢N拍之外 ジークリンデ的台詞也很....il|liOrzil|li

而且女主角用公主抱抱著主人公到處跑來跑去的地方也蠻...(汗) → 雖然這個也許是這部的賣點(笑點?)之一?!
只是沒想到到第2話就已經Kiss下去了...... 這劇情也太.... (完敗) Orz

本來對カズキ的感覺不錯的 但是カズキ的後半的行為卻讓我有小汗到..= =|||
本來想說這部只剩ガッキー配的カズキ還能讓我有動力繼續看下去說.... il|liOrzil|li

那龍的部份雖然用3D效果處理的不錯 但看到後面我會覺得..
如果只是要表現3D效果的話 去找像『ぼくらの』這類有深度的作品去做嘛.. 是部內容科幻 劇情卻能打動人心的好作品~v
要不然單指3D效果來講..... 我直接去看『遊☆戯☆王 GX』的3D效果就好啦.. = =|||| 一整個覺得那幾隻龍好眼熟..|||b

為了還沒有出場的ギオ所以在觀察一話.. 雖然我覺得下星期用ニコニコ看完後大概就要Bye-bye了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