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休息一天感覺跟本沒休息到什麼 結果我凌晨4點去滾床也睡不著 乾脆直接醒到6點多直接搭電車去上課 (汗)

今天終於有上桌球了是好事 但是老師真的很認真的在教每個人 甚至卡在某一桌教了1hr以上.. 好樣的~b
為了不要讓下午的小考沒體力寫 所以我只打了一節課 可是這也耗掉我一大半的體力了

然後上英閱課時認真的覺得..我真的跟那個馬仔 (之前提到的轉學生) 電波不合!! (翻桌)
因為Maxine晚進教室 馬仔本來要坐第一排 但因為老師怕他吸粉筆灰希望他往後面坐 結果就坐到我跟歐語的中間..絶望した! 囧

他在下課時間過後一直沒回來 剩最後20分時走進教室回位子 我沒開口也沒講任何話 他自己卻先說:「白色襯衫沾到巧克力」
害我當場呆住不曉得他想要講啥 乾脆回答「喔」隨便回應他 後來我才注意他換了件褐色襯衫回來 還氣喘噓噓的.....
在心中馬上大罵:「到底是上課重要還是換衣服重要啊?!!」 =口= 瞎到爆!!

下課時我聽到Maxine講說 她跟他雖然一起等工院電梯 可是他卻直接插隊往前面一走....
撇開聽說他在台灣已經住了11年不說 馬來西亞應該也有電梯吧? 這點不插隊的禮貌都不懂嗎?! 不等電梯的話自己爬樓梯去!!

到底是國家的差異還是他自己的問題啊.. 真是讓人無言到不行 害我理智線斷了好幾根 = =|||

結果今天考完施ママ的小考後就一整個無力 在電車上也是嚴重睡死 (汗) 好久沒睡這麼熟了.. 只差沒睡過站罷了 (遠目)

唯一高興的是因為高級英文班的人數增多 工院小教室塞不下換到外語去了..終於不用為了等工院電梯而提早20分鐘走過去了~XD

還有就是我沒跟我直屬學弟熟 (因為他都不會去系辦 *淚*) 反而跟嗨嗨的直屬學弟10m熟了?!
而且是很オタク的人.... 除了是蘿莉控外 本命是水樹さん... 我怎麼感覺認識了好幾個本命都是水樹さん的男生咧? (遠目)



ラブ★コン 22

小堀和希 下和田裕貴

還蠻微妙的感覺.. 一般高3還在打工的應該不多吧..
小泉這時候去打工 課業部份沒有進展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思) 看到大谷那麼認真唸書感覺也很微妙..(毆)

不過我覺得小泉打工的IKEBE的店招牌是小泉的心情指數計嗎~XD? 還蠻有笑點的~XDD
不過後面還真的找人去修那個招牌啊~XD 修了我看應該還是會壞掉? (毆)

大谷:「知らんかった。 お前は俺の体だけが目的やったんやなぁ」(爆笑) → 大谷 你知不知道你那個樣子很...(遠目)

好不容易大谷調適好心情了 但是後半段我也覺得小泉太大意了 難怪大谷會丟狠話...小泉はホンマにアホやなぁ!
是說 大谷拿出MD那部份的廣播時 旁白是津田さん的聲音呢 真是有夠好認的....( ̄▽ ̄)

只是那孩子竟然是下和田さん配的..
下和田さん也不是大阪出身 但是関西弁講的也還ok 想必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在練習関西弁吧 @@?

是說 要是沒查wiki還沒發現
下和田さん 在9/1事務所由アーツビジョン換到81プロデュース去了說..不曉得81會不會給他接更多的工作? (謎)


ラブ★コン 23

雖然復合是好事啦.. 可是大谷害羞抱著小泉那邊我真的是一直在笑抖 就像是小孩子抱著大姐姐那樣嘛...

田中爆發的時候也蠻可怕的嘛~XD 沒想到真的把桌子砸下去了 (笑) 不過鈴木也是很可愛的說希望田中等他~めでたし~v

大谷老媽超妙!! 全家感冒所以把他轟出去住~ 而且還說家中「封鎖」 夠讚! (笑)

是說.. 這話串場大學生中有小野坂さん的聲音~ 他聲音也是很好認啊~(茶)


ラブ★コン 24

小泉家人也很好笑~XDDD 只是大谷你有必要為了自己的身高狂說「すみません」嗎?! (笑倒)

小泉載著大谷那段我笑翻了~XDDD 那種轉彎停車方法超讚! 鐵捲門沒凹下去已經是奇蹟了吧?
兩人氣喘噓噓定格 直接用電玩方式打出兩人想講的話的地方也很好笑~XDDD

而且小泉的親友都很喜歡整小堀是怎樣? (大笑) 我還比較同情小堀說~XD|||

マイティ真是超久不見了! 他穿西裝也很好看啊啊啊~>////<
不過當然也要壞心眼一下 讓遲到的那兩隻上台致詞~XD 不過總比無聊的公式發言感想好些 (笑)

最後ED也是用快速回顧的畫面~v 覺得好懷念~vv
好久沒有會讓人會覺得「完結很可惜」的動畫說~XDDD 想繼續看他們搞笑 互相吐槽~vv 也是個很不錯的收尾~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