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是提早慶祝88節 所以去了一家平價日式料理店..水車
因為很平價 (一份定食不會超過200 150上下跑 壽喜鍋也才200初頭) 又遇週末 所以人很多 服務生態度也蠻不錯的 =w=

這次又點了炸豬排定食 麵衣也很緊密 不會掉 還算不錯 只可惜肉質有點乾 吃沒兩口就需要喝點湯之類的才能順口些
是說...發現自己最近去餐廳 自己都會先點豬排吃看看 然後評鑑一家店的好壞 囧|||| 比起豬排 我應該比較愛鰻魚才對啊 囧|||

這家店特色還有一個是.. 當你還沒把定食吃完 你就會覺得飽了 囧|||
份量看起來普通 可是卻吃起來很飽(撐) 划算~划算~vv 下次找親友來這家店吃看看好了~ =w=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14

看這話看到有點無言了... 有種..... 「這話到底想要幹嘛」的無言感....(遠目)
香鈴利用小技巧從牢中出來 找到影月後的敘述的話也太長了吧...
就算看管的人很少也不是少成這樣吧..(默) .....反正他們只是受人雇用 所以不需要太認真 打混摸魚就好了?

龍蓮對影月有愧疚 所以來救他這我沒話說
只是影月對龍蓮說的那段友情台詞 聽的讓我很囧|||| 更不要說香鈴追龍蓮他時講的那句台詞了..聽的好汗~|||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15

千夜 遊佐浩二

這梗好爛....il|liOrzil|li
還是應該要說千夜太笨..= =||| 竟然完全不曉得外面的人都被撂倒了 看到影月登場時第一句竟然是「バカな..」(默)

然後静蘭帥氣的登場 還小害羞著跟秀麗道謝的那幕我也囧到了 我非常能了解燕青的心情~(巴)
燕青:「ウワ~ 誰だよ、あいつ」(笑)

影月到最後還是念念不忘華真啊...(汗)
只是搞了一堆芭樂灑淚劇情 影月掛點換陽月出來使用身體就對了..||||b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16

整話感想一個字 !!

看到華真找陽月時 我就已經在小電大喊:「華真! 你有完沒完啊!! 快點去成佛啦!!」囧
看到陽月跟彩八仙對話那段就算了...讓我無言的是 陽月竟然要把生命給影月的話 幹麻上話要用那麼多感人的場景啊?!! 囧

而且讓我囧到爆的是 原來香鈴的情敵是龍蓮 囧?!!!! 搞什麼東西啊~~(翻桌)

劉輝感覺快悶壞了... 除了去練劍流流汗 竟然還跑去學刺繡...(汗) 雖然想也知道是為了某人~(茶)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17

翔琳 杉山紀彰

這話的副標應該是「龍蓮 vs 香鈴 搶奪影月大作戰?!

看的我有點汗..... 不過龍蓮帶他們轉了那麼多地方...用走的絕對不止一天吧..||||
鳥ちゃん的克洵...好久沒看到 可是又是出來亂的感覺..這個角色出場的意義到底在那裡.. (克洵: 酷い..ウウッ、ウッ...)
杉山さん的聲音好好認... 不過他的聲音一出來 我直接把畫面換成本人 感覺上跟畫面的少年有落差fu~(巴)

看到離別的部份時 雙玉那兩個哥兒們的情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摧毀的~XDD

看來下話就能結束到目前為止的沉悶劇情? 雙花 + 劉輝的歡樂搞笑才是這部的看點? (巴飛)

ps: 第2季覺得人物變型越來越嚴重了.. 彩雲也只能到這種水平嗎..(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