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做什麼 不知不覺就給它混完一天..

看『櫻井孝宏の(笑) #1 Guest:松風雅也』笑的很快樂~XDD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 是為了6天前的櫻井樣的生日所放出的影片~ 嗯...有空也許會跟#2一起寫個感想吧..(機率偏低?!)
櫻井樣好閃~v 松風さん好可愛~v 松風的腹黑度果然勝過櫻井?! 圧勝!! 還是說誘導講關鍵字的技巧好? (笑)

還有3~4小時是因為看到カエル先生在線上.. 才開始動了不太想寫的作文.. 改編的仲夏夢之夜的感想
感想只有..吐槽 吐槽 吐槽!!! 從頭到尾都在吐槽 Orz 而且可以用三個字代表我的吐槽: 好囧 好瞎 好芭樂!! (毆飛)
當然不可能那樣寫啦... 所以還是掰出了400字初..公式稱讚 唬爛收尾的作文 (毆死) 頭一次沒寫到500字去呢~(遠目)


還有收到風痕他弟大石的NB也不能上網的消息 有種.. 區域網路也會那麼剛好塞到傳毒給另一台小電? 莫名的無力感~|||

然後就開始看著おお振り邊敲感想時...
約(6/20) 12:30 am時 MSN自動登出、FG DL完全沒速度、右下角的連線圖案另一頭是黑的...
想說也許是通訊突然有問題 乾脆切斷後重連.. 怎麼連也連不上去 一下是遠端伺服沒回應 一下跟我說使用者帳密錯誤..

當下第一想法是:「網路線被咬斷了嗎?!!!」(我看只有我會這樣想~orz) 但剛剛某兔不在啊.. 牠確實睡覺睡的死死的..
衝去樓下檢查線路.. 嗯.. ADSL的數據機三個燈都亮著 所以還是我家小電問題 = 中毒了?!!! 我只是看個動畫耶~il|liOrzil|li

心中直冒冷汗的衝回樓上 重試了2~3次 密碼也重新key了 確認不是我小電中毒或其他問題 撥了0800中華客服的電話..
「嘟ーー嘟ーー」兩聲後完全沒反應.. 再度重播了2~3次..還是一樣.. 想說該不會ADSL全掛導致滿線?

開始打電話給密..密手機每次都當裝飾 又是語音 = =
打給河馬.. 他剛好下線沒多久.. 請他上線重試看看.. 他家無線是能連線 但不能登入MSN跟開網頁..(汗)

後來直接打給遠在彰化縣學校的宿舍那群夜貓子... 剛好Tome去洗澡 是彩虹接的電話~
彩虹:「你也是喔~ 我們這也連不上去 這裡4個人全斷了 別寢好像也是 是Tome先斷 我後來才斷了」

嗯.....ADSL又爛掉了 看來這次癱瘓的還蠻大的
因為沒那個耐心一直重試連線 直接傳個簡訊給Tome說網路好了以後在Call我~(毆) 繼續看おお振り去~XD|||
可是邊看動畫突然想查某個声優資料時發現沒網路用真的是很... → 網咖業者心中應該更不爽?!

不過對我這個網路依賴症候群來說.. 等待的時間感覺特別漫長..
偏偏明天考試在下午 可以晚點睡沒差 要不然平常這時間也許滾床了? 真希望我那時候早睡了 也不會感受到沒網路的煎熬~Orz

大約到了2點 接到Tome電話後上線.. 發現台北區的朋友有幾隻都還掛在線上..(但也許是Msn自動連線上來的)
不曉得這次癱瘓到底是不是只限中部? 還是是全台? 不過那時候還醒的人不算多..天曉得呢~(攤手)
只能確定剛剛0800的中華客服的確爛掉了 不曉得新聞會不會報這件事? (謎)

反正不是因為小電中毒跟網路線被某隻亂跑亂跳亂暴衝的生物咬斷....什麼都好啦~(喂) [咖啡:...### (我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