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A『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THE ANIMATION』キャスト陣から動画メッセージ

我說...コニタン你的簽名還真是藝術啊~(大笑) 小惡說的好~的確是得到ミキシン的真傳了~XD

不過看了視頻....コニタン剪毛 + 染金毛了..(小驚) → 也許是因為這樣心情超好 反應一整個爆可愛的啦~XDD
印象中至少有3~4年沒看過他染金毛了吧? (思) → 因為我高1時就看他是黑毛看到現在.. 尤其是最近忙到沒時間刮鬍子 (笑)

看來是抽了空好好去打扮了一番? (笑) 應該有不少Staff跟朋友有小驚到吧~XDD? (謎)



今天算是好事壞事各一半

好事是今天是梧桐的生日 所以跟風痕出去本來想說去一中街買食物到她宿舍的 (約6點pm) 不過打電話過去時..
私:「梧桐你在那? (噪音一堆)」
梧桐:「台中牛排館 (噪音中似乎傳來了牛排剛上桌的滋滋聲)」(2人:・・・・・) 電話丟給風痕
風痕:「在台中牛排館喔? 我跟Tako本來想帶吃的去找你耶~ 不過看來是不用了~XDD」(爆笑) [豪爽的把電話切掉]

因為橘的洗腦 所以我不管是在員林還是台中的藤本舖都已經可以算是常客了.. (汗)
去一定會點抹茶半蜜~XD||| 所以剛好台中這家分店集點卷剛好有8點 就請風痕喝飲料~(笑)

去逛了東京 發現『OVA 冬の蝉』&『OVA お金がない』就這樣擺在架上..瞄了瞄 應該是D版 這樣也要270..買不下去 = =||
跟一家像雜誌瘋的店? (不曉得店名 跟著風痕走的) 之後在一中街跟河馬會合
結果9點多時去找密 沒想到她剛好今天又是機動班調去太平了~(汗) 改由去我家看テニミュ Support DVD Vol.5 才散會 =w=


壞事是....
我太小看這期Newtype了!!!!
Clamp畫的封面 + ドラマCD 這樣會賣到缺貨 =口=!! 甘かったよ~~~私! 只能等海版 or 訂了?

我星期3看東京還有1x本 想說週末在買 可是因為週末親友沒有出門的打算 所以才改今天
今天去東京一看... 好樣的! 1x本一本都不剩.. 到是之前的Newtype機乎都有剩... 差點轉移冒標 跑去買了声優雜誌~(自滅)

接下來去了一家上面提到像是雜誌瘋的店 裡面也是沒半本Newtype7月号 ...現在是空版全部缺貨嗎 =口=?!
那家店剛好還打出「本月声優雜誌系列 單本9折 兩本88折」的誘人字樣 讓我心動很大..

But 匯率比東京貴太多 就算打了折感覺上跟東京直接買沒差多少... 加上風痕的勸阻..好吧 Give Up!!
反之 風痕看著加藤跟工的雜誌封面 內心掙扎很久.. → 她只是出來買一本日版JUNON的~XD"

接下去了一中街的捷比... 印象中他很少進日雜 當然也沒有..(遠目)


散會後 是關於小電的事

風痕昨天當機後 就因不明原因上網不能 今天請中華電信的來看才發現是中毒的關係 (汗)
現在風痕小電是能連上ADSL主機 可是完全沒有位元數可言 被病毒攔截掉了 = =|||
之前有碰過視窗炸彈跟其他網路攻擊的樣子.. 反正上網可以但網頁跟其他東西都不能開 只能坐以待斃的乖乖備份重灌~(汗)

正當我想開某BT網頁下最近某人生日的字幕影片時..因為Opera內建BT會自動出來 改用IE去開..視窗炸彈又來了~(翻桌)
雖然明知是小事 但網頁跳不完小煩 直接拔網路線都比切網路連線快 = =|||
掃毒了約一小時 確認沒有後門跟病毒 重開機上線.....喵的!! IE你真的讓我很火大 =口=!!!

應該說每一國胡亂攻擊別人的駭客也很無聊..= = 雖然台灣的駭客比起美國來講.. 算是少很多? (汗)
→ 由這個站TWNIC查過IP 發現駭客有來自美國、烏拉圭、澳大利亞、法國、日本..等 (默)

而我們學校電腦則是全部灌了Firefox Firefox的Tool一大堆..就畫面整潔度來講.. 我怎麼看都還是Opera可愛 (汗)
IE 7.0似乎也有跟Firefox & Opera一樣的分頁功能.. 不過就安全性來說..我還是會選擇後者..||||

希望微軟那天把這些IE安全漏洞補齊 而不是加重在升級跟其他功能上............. 似乎很難~(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