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了上次那個網路打字教室的英打文章 發現自己英打雖速度普普 但總是有小錯誤~|||
因為那個站只要一不小心按到空格 就不能修改了~(汗) 所以類似的錯誤我還不少 不過妙的是那個網站是用鍵/分來算的說..

我大概玩了2~3次 前面兩次印象中是 15x鍵/分 後來有飆到175鍵/分 → 結果還是不知道自己一分鐘英打幾字~(汗)
上面排行都是25x鍵/分↑ 才排的上去~(汗) 就速度來講大概還差了別人幾行字吧..練熟一點也許就ok了? (謎)

跟高中同學狂翻104...短期感覺不多 但也不算少..QQ" 有一家Key-in感覺還蠻有希望(?)
但是科系希望不是「強制」要求要資訊相關..要是的話我看星期1打電話去問就當場碰釘子了..(汗)
希望能跟同學一起打工就好了.. 在看情況吧.. 總覺得在家當米蟲越來越嚴重了...il|liOrzil|li


最近忙著看(清)動畫 + 整理論壇 + 練中打英打 (算是想看自己打字熟練度 無聊就玩~Orz)
結果ドラマCD就放在那邊給它堆.. 這個月一張都沒聽 + 還沒開始整理 ヤバイな~ il|liOrzil|li



Pumpkin Scissors 12

這話的劇情..感覺還好? 因為是邊聊Msn邊看的 沒有很專心 (喂)

只是沒想到伍長的子彈是裝在手腕上 的確這樣換子彈速度也快就是了~ 平常還可以拿來擋刀劍攻擊 一舉兩得?

レオニール果然有問題~ 看來未來應該會聽到很黑的三木聲? (笑) 不過跟レオニール飲酒乾杯的人..就等後面揭曉吧..


Pumpkin Scissors 13

セッティエーム・ローデリア 斎藤千和


我說PS的笑話一定要在伍長的某處嗎~XDD
是說那個護士小姐也很好笑就是了~ 幹麻一定要那麼堅持啊~ 伍長明明自己就可以走路去廁所的說~(笑)

マーチス看到オレルド把妹把他拋下後的臉有夠好笑的~XD 這話重點完全在マーチス身上呢~v
救姬的部份時 像合氣道的動作讓我驚了一下 不過マーチス那時候的表情的確很帥呢~v
マーチス遲頓的地方也好可愛 戀情終於降到マーチス身上了嗎? (笑) 不過オレルド看到Kiss的畫面表情還真是有夠賊的~XD

公主是斎藤さん配的?! 我耳朵果然還不太會認女声優的聲音..(汗) 不過就尾音部份的確會讓我想到了テンコ呢~


Pumpkin Scissors 14

這話開頭還蠻驚悚的~(汗) 不過因為是動畫所以恐怖度少了一點就是了~@@"

下水道的那群小兵的頭頭怎麼長的那麼像土撥鼠啊! 那個眼睛就讓人覺得很賊 一整個很想巴下去 = =+
而且最後一秒還留了一手 讓人想要趕快看下一話~||| 那個怪物感覺上跟伍長應該是同類的人?

這話片尾最後竟然有cosplay... cos少尉的人感覺一點都不像啊..(汗)


Pumpkin Scissors 15

果然那個怪物跟伍長是同類的 總之大家莫名其妙的都得救了? (汗)

中途オレルド的費洛蒙又灑不完了~(汗) 不過鳥ちゃん的溫柔聲音的確很電人啊~(爆)
オレルド先扮黑臉 マーチス也跟著扮黑臉插一腳
オレルド卻說了句:「どうなんキャラだよ? 知らんねぇせ」(爆笑) マーチス超不適合裝黑的啦! (笑)

下話幕後黑手終於要現身了嗎?


Pumpkin Scissors 16

使者 松本保典
副長 東地宏樹


果然差不多進行到一半 劇情也越來越緊湊了.. 但這部好像是唯一一部沒有換OP/ED的? (思)
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ハンス的聲音好像杉田....我耳朵一定有問題了..il|liOrzil|li

使者的聲音...我怎麼猜都猜不到是松本..(汗) 不虧是幕後黑手 身手也是亂強一把的 那些士兵是秒殺啊~@@

東地配那隻完全沒發現..||| 伍長跟ハンス的對決 等待下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