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ホントに楽しかった、仲間はやっぱり最高だ! (笑)


今天調了9:5x跟10:10的鬧鐘 無效被我按掉繼續睡 一直睡到10:4x被梧桐跟河馬殺來我家的聲音吵醒..orz
打電話問了密 果然他已經要到餐廳了 梧桐跟河馬就先過去 我跟風痕最慢才過去的~|||

一群好久沒見面的死黨 加上我們又5個人 所以High起來的時候.. 真的要跟店家說一聲「對不起我們太大聲了」 (跪)
餐點不錯吃 待在店約3小時後閃人 殺去河馬家續攤繼續聊~XDDDD → 要掀屋頂還是掀朋友家的好?! (啥?!)

話題可以說是無所不談 風痕所痛恨的乙班 梧桐學姐發的All Pass糖是重點小抄~(笑)
到河馬家時話題就變得很歡樂 河馬是吊娃娃機高手 鏡子上滿面的小娃娃都是10元喔!!
風痕:「太太 你這裡是10元商店嗎?!」(爆笑)

又提到河馬他們那邊系主任多機車多機車 還覺得Parapara重覆動作太多要砍時間 Parapara那首動作沒重覆啊 = =|||
風痕:「他大概覺得Parapara是狀聲詞吧?」 密:「夠中肯!」(爆笑)
突然覺得我們學校系主任人真好~(閃亮的陽光) 不過還是要吐槽我們系主任不會看臉色的冷場情況~(毆)

風痕在聊天時常常會很冷靜的爆出笑點 讓密一直比著大姆指說:「中肯!!」(笑)


之後風痕拿出Lead的DVD出來看 我說河馬家這台偽三洋(?)「SHOUYO」竟然可以放日區DVD耶!!
眾:「三更半夜拿來放Boys Love來看吧!」(オイ!!)

雖然知道永山、相葉有演『スイッチを押すとき~君達はなぜ生きているんだ?~
不過沒想到還有菅原啊~ 女主角則是越看越眼熟.. 才想到她是演GARO女主角的肘井美佳さん啊! (大驚)

這部比較讓我訝異的是在360度的圓型舞台演出的 而且演員都沒有戴麥克風 更不要說有背景音樂、音效了~
就算河馬家電視轉到最大聲 但河馬家的擺飾水流聲嘩啦嘩啦 + 隨便說句話的聲音就蓋掉了 讓我開頭的那段完全不知在演啥~||

到後來我就直接坐到電視前面 這樣才比較容易聽到聲音 不過畢竟是現場演出 不是在看TVドラマ、アニメ
每個人講話都超快~il|liOrzil|li 就算已經集中注意力 但還是只能理解5~6成 甚至不到~(汗) 不戴耳機不行~||

永山的這個角色 讓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他的演技 也要佩服燈光師燈光打太好!
有個畫面真的讓我覺得永山這個角色好黑好黑.. 讓我瞬間拍手大叫「媽啦!」 變臉如翻書 應該就是這樣吧..

劇情雖然大概懂個7~8成.. 但內容大多是講話太快的關係 還沒理解這句 下句又霹靂啪啦的講了下去 對話無法在腦中串起來~|||
風痕:「吧啦吧啦完一句 又吧啦吧啦了一大串 我腦袋放空了..」→ 風痕 確定陣亡

結果我們三人看到後面的結論(?)
針對精神攻擊那部份來說 感覺像是「變相的大逃殺?!」 但有些部份還是不太瞭.. 得要認真重看也許才會懂吧..(汗)
說到大逃殺 就不禁覺得 北野武在大逃殺的演出跟恐怖家庭醫學的主持人 宛如是不同的兩個人? (笑)

但是後台演練時卻很歡樂~v 撞到天花板的永山好可愛~vv 不過菅原側面真是越看越像森山大哥~|||b

後來查了一下... 沒想到這部竟然還出了TVドラマ (公式HP)?! (驚) 換成山口&成宮的演出..
我到是覺得舞台劇要在短短2小時內演完全部太趕了 感覺上有省略不少(?) 也許看TVドラマ細部會演的比較多吧..
反正GyaO無料放送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這部喔~vv 我還蠻推的~v


結果看完了『スイッチを押すとき』的時候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結果又跑去河馬家的餐桌邊吃晚餐又狂聊個沒完~(毆)

8年級生跟我們7年級尾的代溝.. = =|||
我看8年級生的代表就是梧桐他弟吧!! 超級死小孩! 明明跟梧桐他弟同年的大石(風痕弟) 卻像7年級生一樣~謎樣了~

風痕說他看到某私立小學的小孩 因快趕不上校車 小孩拿著早餐先衝去校車 媽媽幫她拿著行李滾輪式書包跑在後面追
有沒有搞錯啊....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書包不是自己拿嗎..= =||| 跟最近發生許多虐童案比起來真是諷刺啊~

還有高中時學弟妹就很明顯 有搭校車的一定有經驗 學弟妹會讓座位的是少數 更別提搭電梯了..
我還記得我們那時國中部校車上有個傢伙 超愛炫他家多有錢多有錢 家有多少名車 還開口閉口罵他同學笨、傻 真想巴下去..#
明明才差個2~3年 怎麼落差這麼大..="=


風痕也提到他們在上應用中文課時 老師聽到他用「蒼穹」這字很訝異說 五專生用這字程度很好~
風痕則是一臉錯愕 他會覺得老師到底把五專生的level放多低~ 因為風痕覺得算常識之一 → 至少我跟河馬不會想到這個字~(毆)

不知不覺三人就開始聊起現在的火星文一些有的沒的 我說我真的看不懂火星文是什麼鬼啊啊啊~(抱頭)
但我覺得台灣媒體自己也有錯 表情符號這種東西跟本不算火星文吧? 偏偏要把它全部歸類在一起..= ="

回家可好了 風痕怒氣衝衝丟了他的Blog給我看 教育失敗的責任
我們偉大的杜老爺(冰淇淋)先生又發表了無厘頭意見 (遠目)
繼罄竹難書、三隻小豬後還來啊.. 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下台....= ="


總之一整天就是聊天 結果我11點出門 10點回家~(毆)
密聽到我跟梧桐從小1就認識 馬上就講出了「孽緣」兩個字! (眾爆笑) 這樣想想 我跟他認識差不多也有12~13年了說
至於河馬跟風痕 大概認識也有4~5年多了吧? 不過因為家住太近 跟本覺得已經超過4~5年的感覺? (蛤?)
密雖然是久久見一次面 不過那豪爽的個性還是容易跟大家聊的很開~v

好久沒聊這麼開心了~XD 寒假是死黨聚會專用? (謎) 已經準備開始挑2月聚餐時間了~(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