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天.. 頗迷糊不曉得在迷糊個什麼鬼..OTZ

(火)趕著出門 結果忘了把正在充電的手機拔起來帶出門 一整天都沒手機可用~(汗)
(水)一不小心多賴了10分鐘的床 害我也是匆匆忙忙的衝出門 關機一不小心按成登出 我這台小電這個月一次都沒關機..(汗)
等到我到學校 覺得背包很重才發現我沒把昨天的書拿起來 囧
我記得早上有把手機放到背包裡 就是找不到 等回家把背包全倒出來 才發現他被書壓在底下..il|liOrzil|li


再來就是 請各位騎機車的朋友真的真的要注意安全.. 拜託 拜託 m(_ _)m

(火)
歡歡沒來 飯說他出車禍 (眾驚) 說是煞車失靈 所以為了閃車就... 右手骨折 期末考近在眼前 寫字也是大問題~|||
回家後 發現河馬有打電話給我(上述理由) 沒想到河馬也出車禍 囧 然後也是右手骨折 肩胛骨好像也有點問題 住院ing

我說我有幾個心臟都不夠用...||| 真的要注意騎車安全啊~各位 m(_ _)m


也打了電話跟老師說下星期才會拜訪他的事 就先7點多時就跑去補眠睡覺...想說睡醒在來寫報告..
一睡就給我睡到隔天早上6點半...(遠目) 而且還夢到以前的同學跟大學生活混在一起 夢的意義不明~||||

還好還有一天給我來寫... 1000字雖然不難 可是我還沒把那本書翻過啊~(自爆) 相信自己的掰功嗎? (巴)

還有就是 經過小惡的告知 昨天的那場地震 竟然把台灣對外的光纖網路給震壞了 囧
雖然大多的站都沒問題 但是影響最大的還是對岸的站啊...(遠目) 開好多站都變慢了...一整個沒耐心等它慢慢開~|||

先醬 明天趕報告 在我寫完之前 也許都不會打Blog吧~就醬~(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