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點回家 用小電到下午4點 就飄去補眠 可是醒過來是隔天的凌晨5點.. 原來我一睡就睡了13hr..(遠目)
想說天這麼黑 還是不想起來 就一路滾床滾到11點多 所以我這一睡睡了18hr半..(汗)

昨天我唯一要唸的就是.. 死台鐵! 不要在誤點了啦!! (翻桌) 這星期交通事故特別多是不是? 一直在誤點是怎樣!?
(月) 去時莒光誤點15分 (水) 回家時電車誤點25分 (金) 去時誤點1x分
害我沒趕上校車 還請彩虹來載我..欠人情欠大了~orz 只是剛好遲到的都是星期5..不幸中的大幸? (汗)

回來的時候則是遇到了好人~XD (天音: 沒事不要換發好人卡!)
中年婦人 問我階梯能不能坐 怎麼可能不能坐~^^" 本來想說這樣就沒了 後來他有跟我說他買票晚的事情 還聊了一下

他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一直努力想要自己休息 我想說這把年紀要坐門口坐到台北去太辛苦了 建議他去車廂裡面..QQ
他才說他重感冒兩個月了..(驚) 這兩天南北來回跑 他說坐莒光要花上5小時才選擇搭比較快的自強..(汗)
後來我在台中下車時他還有跟我說再見~ 希望他回北部後能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w=

然後瞄到新聞 說今年暖冬 然後倫敦那帶龍捲風 歐洲其他地方則是跟台灣一樣熱的要命..
我看等20~30年後 大家並不是在擔心自己中年失業 而是得要擔心什麼時候地球會爛掉吧..(遠目)

那些印傳單 慢車邊開擴音器敲鑼打鼓的某活動宣傳 少用點錢多省點資源 不就能做更多治水治山治環境的事嗎?
政府不是沒錢 只是不想花幾百億幾十億做沒有利益回本的環境投資罷了 就跟米国不簽京都議定書是一樣的意思 =3=



天保異聞 妖奇士 06

有默到... 什麼跟什麼啊?! (汗) 該怎麼說呢.. 劇情亂到一個複雜..竟然還可以扯到墨西哥去...OTZ

雲七的事原來還是竜導自己搞出來的 但最後就這樣被丟在一邊 全都注重在那個馬去了..(汗)
那個馬在墨西哥算是神靈的一種 在這邊叫妖夷.. 然而那個原型則是蛇 不是龍...一整個有鬼到..= =|||

「身份、貧窮、偏見全是人製造出來的」不過我到是很認同竜導在最後說的這句 現實中就是個很矛盾的想法啊~(茶)


天保異聞 妖奇士 07

整個發展我是沒什麼意見... 但是最後雲七跟那隻妖夷融合一體後本以為就沒事了..

沒想到...雲七在馬體內還能說話..囧 這個畫面可是比看到雲七出現在竜導身邊還要囧一點..(汗)
以後這匹馬是要當做蛮社改社的御馬嗎?! (滝汗) 而且不用命令牠還可以做好任何事~(巴)


天保異聞 妖奇士 08

這話主題是狐狸呢.. 還真的有做出製造幻覺跟狐狸嫁女的下雨..XD 不過一般應該是太陽雨才對吧 = =?

只是我看到馬講話的部份還是有汗到就是了..OTZ 果然這匹馬變成蛮社改社的專用馬了啊~ 還是應該叫雲七~(滝汗)

只不過元閥跟アビ的名字有那樣的意思啊... 還蠻有趣的~=w=


天保異聞 妖奇士 09

村沢新三郎 小野坂昌也
五郎太   陶山章央


宰蔵把自己父親殺了嗎..? 總覺得每個奇士的謎越來越大了..(汗)

狐狸喜歡油炸豆腐的部份也做出來了~XD 看來扯到狐狸這幾個是必備吧? (笑)

新三郎馬上給我一種..オカ○的氣息就算了.. 我更想笑的還是因為小野坂的聲音~(毆) 小野坂你好樣的你~XD
沒想到陶山也有配啊.. 對他聲音超級不熟 所以跟本認不出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