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家聚完後很晚回家 之後又趕倫理學報告(2766字KO) 所以沒有寫 就大略補寫吧~(笑)


広瀬先生第一次帶NB用投影機給我們看日本的都市 然後因為上到駅就跟我們說他家大概住在那~ 上課還算蠻歡樂的~
其中他忘了電車線有那些站 剛好我之前補習班發的日本全電車路線圖還留著 就叫橘拿給広瀬先生~ 橘好樣的你 給我記著~XD
橘:「Takoの...」
広瀬:「Takoさんの?」→ 對我來說加さん很怪啊啊啊~(抱頭) 死橘子~ 下次一定要広瀬先生叫你「みかんさん」 = =+

下課後 我們這群死小孩因為一直抽不出時間去研究室找広瀬先生看他奥さん的照片 所以就下課跑去想要看~XD
私:「先生、私達は先生の奥さんの写真を見たいです」
広瀬:「えっ?! 今?」(驚)
眾:「はい、はい。」
広瀬:「え...何処でしょう?」(爆笑) → 看著自己的桌面還要想一下在那裡~XD 打開後第一秒 馬上按關閉
広瀬:「恥かしいよ」(爆笑) 不過後來還是給我們看完全部~XD 其中還有跳佛朗明哥的照片~ 意外呢~=w=
他老婆很漂亮~不過照片剛好都沒有笑的 我覺得眼神有點小兇~ 広瀬先生我覺得他的確有懼内型的feeling~(巴)

然後大家當然都狂誇獎「きれい、きれい」然後広瀬先生想了1~2秒..想說好像是有這麼一句這樣講..
広瀬:「いいえ、いいえ。 そんな事はないよ」(爆笑) → 手揮了揮 身體還晃來晃去 很高興(?)的樣子~XD 更有懼内型的feeling

他還說他會跟他太太說 我們說他很漂亮~XD 總之 微妙~ 我們才上三個月的課 怎麼感覺有混熟到? (汗)


發音課老師說期末除了考口試外 還有看動畫聽寫單字~ 不管聽到什麼字或是句型給他寫下去就對了啦!
然後昨天第2節就先來小小測試了一下.. 當然動畫不可能是什麼鋼錬、Keroro啦~ 是非常有年代的小丸子! (笑)

我好像是第一次聽小丸子的日配.. 不過沒啥感覺~ 是說我也懶的去查声優是誰~(毆)
然後大家聽到有背過的單字 都會異口同聲的說:「おお~たばこ!」「財布」之類的~

雖然老師說寫20個就可以休息 但我無聊就一直寫 有些背過的名詞大多懶的寫 專門寫形容詞跟一些語助詞~XD
結果老師好死不死 第一個找人唸寫的單字有什麼就點到我..OTZ
我寫了約4x個 唸完以後差點被橘他們給圍毆~||| 我寫太多了 害老師問有誰想要挑戰比我多的人是完全沒有..(遠目)

嗯...聽是一回事.. 但是手寫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寫字大多會直接寫漢字而不會寫平假在上面啊~|||b
就怕到時期末這樣聽寫 結果因為聽寫少個促音不就虧大了~(汗) 就另一方面來說 跟期中考的聽寫沒什麼兩樣啊~orz


文法老師是好人 (不知不覺就發了好人卡 *揍*)
因為木曜日要小考 大家都在忙報告跟校慶的事情 沒怎麼唸 所以老師在班上公投下決定延到下星期一 ~(拉砲)


今天..英文沒啥好提的 護理則是拿我們開學時做的體檢報告來上基本常識順便講解.. 我真是貧血貧的很徹底~(遠目)
只要有關血液方面的(撇開血液中紅、白血球、血小板外)的HGB、HCT、MCV、MCHC、MCH 通通是紅字.. ̄▽ ̄"

關於B肝炎抗體 我雖然是Safe的.. 算是在標準值(10)之上多一點點 低空飛過..(汗)
老師是說民國74年後新生兒都會打 但因為每人體質不同 所以疫苗減退速度不一 說不定過2~3年就退到標準值下 還是得補打~||
笑嗨嗨因為是國中時打的 時間比較近所以抗體是破千.. 我應該是小時候打過 過了1x年後就退到這麼低吧~(汗)

至於肝指數 沒想到看到標準值範圍才發現我算超低的說~(笑)
不過這是開學做的檢查 現在大概是開學時的兩倍吧 不準啦~(毆) → 暑假每天都給他睡10~12hr的傢伙~(踹)

除了經導外 報告又來一份 12/18前交 就是針對自己體檢單上的紅字去找相關資料 改善自己身體的方法~(汗)

其實自己都知道那些東西有鐵質 但是偏偏那些食物中我愛吃的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我討厭吃深色蔬菜.. 好苦..=x= → 深色蔬菜有鐵質 但也因為這樣味道比較重 所以不愛吃 = =|||
蘋果也還有鐵質 我也蠻愛吃的沒錯 但是那陣子配合鐵劑加蘋果吃了一個月 吃到膩了 最近比較少吃就是..OTZ


下午直接去先做裝飾斗笠 然後在去たたみ教室試穿和服 因為人太多 所以就算是冬天 也是悶到爆 暑い!!!
穿浴衣穿不到10分鐘 我就嫌熱脫掉 (別人也一樣 不只我~||) 在一步步慢慢的線對線摺起來..面倒臭いな~
深深體認到.. 我這大剌剌不拘小節的個性果然不適合穿和服、浴衣這種東西~(遠目)

広瀬先生也來了 但是他並不知道我們今天沒有要練舞 主要是負責試穿浴衣 然後老師示範穿浴衣的教法 他也看的超認真
讓我不禁懷疑....広瀬先生..該不會不會穿浴衣吧..?! 還真的咧~(爆) 因為之後他請系主任教他怎麼綁腰帶~(汗笑)

然後整節課就晃來晃去 飄來飄去 然後不曉得在幹嘛 就像空氣一樣
系主任在宣布事情 當然也沒有翻譯給広瀬先生聽~||| 我只看到広瀬先生頭上的泡泡還挺大的~b

讓我想起歡歡對広瀬先生的感想是..「就是呆呆的 讓我有種覺得他呆到很笨的感覺」..||b 歡歡你的評語好狠~XD
我覺得一般人就算再怎麼樣也會問.. 再者又不是沒有其他日文老師可以問..有種置身事外的感覺 果然是仙人嗎? (巴)

順便加句心中的OS: 老實說看到男生浴衣的時候.. 我腦袋直接想到..BL中最常出現的旅館シーン之類的畫面~(毆飛)


最後無聊拿了word字數統計了一下 這篇Blog打了約1900字... 我終於知道我報告是怎麼掰出來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