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無名 60000 HIT!!! キラキラ~♪

其實大概在11/16還是15就已經6万了.. 可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寫~(汗笑)
我覺得最近的Hits都是班上同學踩的比較多吧? (笑) 總之 感謝各位的大力支持 m(_ _)m 最近越寫越長了~bb


一早起來果然是全身酸痛 尤其是拉筋過的膝蓋附近那一帶肌肉...我的天.. 害我超想賴床不想起來...= =|||

一上課 心理學老師果然就提到成績的事~XD 與我無關 不過聽到「棄心理學 保經典導讀」還是會給他心虛一下~(遠目)
老師說:『太多人給我「棄心理學 保經典導讀」所以不及格同學會被寄預警單 然後交600字報告補救』~(笑)

這節課上的是記憶 所以就做了實驗 完全不能拿紙筆聽老師唸約1000多字的金門3天2夜旅行行程 看能記多少
不過基本上那1000多字中 大概有90%都是敘述要這個景點的形容詞一堆 然後地名大多是沒聽過 寫不出來 so..
大家機乎都只記得開頭的第一天一開始「松山機場集合」 跟最後一天最後一句「回到溫暖的家」~XDD

我是零零散散只記重點地名 不過大多是聽完就忘了~(汗) 然後老師又運用了「干擾」讓我們在寫的時候不要理他在講什麼
他自己講了去金門玩的時候 風師爺 地雷 菜刀之類的印象.. 這是旅遊中所沒有的行程 → 沒法無視老師聲音還是聽下去~||
不過我沒上當 還是只寫了旅遊的行程 不過小璧已經把風師爺寫下去了~(笑)

老師突然問:「有誰去過日本?」 大概有4~5個人舉手 包括我~|||
老師:「我不是叫你們不要理我在講什麼的嘛~ 原來專心聽的人還不少嘛」 被耍了..= =||| 之後講英國留學事情我就沒在聽了~b

老師本來想馬上收 不過還是有人硬撐掰掰樂.. 這是整節課最好笑的一段
老師:「我真蠻佩服你們的 能寫這麼多 不過以前我在一次的實驗中 真的認輸 那次我唸的是花東3天2夜的行程 有個學生很會寫 寫了1000多字 讓我傻眼...」
學生:「因為我是花蓮人」(年紀略大 約26歲) 老師想說難怪的時候..
學生:「我的職業是導遊」 老師想說 導遊嘛~ 除了本地人這個原因外 難怪會寫那麼多~ 可是學生又補講了一句..
學生:「那個企劃是我寫的 老師你偷用我的東西」(全班馬上爆笑) → 老師是從網路上隨便抓的嘛~

原作者就在課堂上 真是超讚!! 世界真的很小啊! (其實是台灣太小? XD)


老師下課收去看後.. 第2節講的東西超好笑..
老師:「我說你們日文系的 連骨子都變成日本人啦? 機場給我寫成空港 還有剛剛講的是豪華遊艇 不是豪華遊輪 大小差很多耶」(爆笑)
還有其他的不一樣的我忘了 總之老師很順的利用這點來運用在講課上~ 依然是歡樂的兩節~XD


經導.. 我嚇到.. 老師改的太鬆了..= =" 就另一個角度來說 老師是好人? (毆)
老師只要你寫出正確 + 自己想法 不要有錯誤的話 那題就會拿滿分.. 所以.. 所以.. 我拿了満点!! 囧
我多久沒在大考中拿満点啦~||| 真的是嚇到.. 又不是選擇題 = =|||b 班上大概有2隻(↑)満点? (謎)

因為像指考歷史簡答題..明明答案寫的跟公布的差不多..但就是不可能跟自己預估拿的分數一樣..(汗)
我覺得申論題就算你寫的再怎麼正確 都絕對不會有滿分的出現 如果是我 一題20分 我大概只給18或17這種分數~b

全部成績就剩英聽跟軍訓不知道了說.. 看到經導成績後 我真的覺得我把我一生的運氣全用光在大學了~(汗)


2點回家 吃完中餐後就直接倒下去睡死了...bb
好死不死又遇到全身酸痛 + 某身體狀態的第一天..因此明明只是補眠小睡 沒想到一睡就是11hr..(遠目)



結界師 06

墨村爺爺跟雪村奶奶的對決真是超讚! 尤其是把水管用結界封住 本來以為水管會爆掉 雪村奶奶余裕解開結界的地方~XD

大西的聲音真的好電人啊~~(爆) 越來越想把コニタン抓來配結界師了~XD 大小西~(オイオイ)

神田的聲音..實在是.. 對我耳朵來說算蠻刺的.. 實在是不怎麼喜歡..(汗)
查了一下wiki 才發現和希沙也不是声優.. 是女優來串場的..OTZ 難怪我就覺得配音沒有声優的那種feeling..bb

結界師在人物行走時 良守會變型.. 尤其是頭毛很鬼.. (汗) 看來目前水準只有Code Geass沒有變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