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4點睡到今早8點 補寫Blog後 下午5點看到床就滾上去 滾到8點半才醒.. 我真的是冬眠模式啟動了~orz
昨晚睡了17hr 下午又睡了4hr... (汗) 這... 冷天好睡嘛..|||
雖然Msn那排同學都掛飄去圖書館唸書就是了~ 害我有很大的心虛感.. ̄▽ ̄||| 我什麼都不知道~(茶)


補打昨天Blog時忘記打 ↓
我們系辦訂的日雜 無聊翻了一下 有よっちん訪談?!! (大驚) 照片還有2張~♪
拿在手上搭電梯 才發現我們班的少爺其實也是動漫控一隻 所以他也有A!! (驚) 我們班到底有潛藏幾隻動漫控啊..@@

因為10月號主題是講アニメ 所以裡面才會有訪談嗎? (笑) 因為飄去翻8~9號沒有~b
吉野還是老樣子 主要是講 牙-Kiba- 跟 BLOOD+~(笑) 是唯一一個被這本找去訪談的声優呢~XDD
看了一下內容 有應募三張写真 趕快翻後面看方法 早就過期了..〒_〒 残念~ 我們系辦訂的雜誌真神~XD



武装錬金 05

和樹揹著斗貴子一路回家 真的是超丟臉的~XDDD 而且和樹在激動的地方超好笑~ 因為是潤潤配的嗎? ~XD

蝶野跟鷲尾過去用黑白方式呈現~ 蝶野那個臉真是夠邪惡的~(笑) 我果然看這部是為了真殿~(毆飛)

感謝伊藤的2話串場~XD 其他沒啥感想~(喂)



少年陰陽師 05

安倍晴明(青年) 石田彰
六合      高橋広樹
朱雀      鈴村健一


真的是單數話紅蓮上 雙數話もっくん呢~(笑)
不過看來是もっくん比紅蓮吃香點~XD 因為可以在昌浩身上鑽來鑽去? ~XD 雖然得利的還是同一隻~XDD

這話看到紅蓮出場兼耍帥 聽到某人的聲音只是讓我想笑啊... ̄▽ ̄" 這應該算是コニタン的錯嗎? (毆)
這話出現的小昌浩好可愛~v 這話充滿了紅蓮跟昌浩的腐 這果然都是愛~(巴)

看到昌浩被怪物瞬間咬下去畫面狂噴血 想說特效會不會做太誇張了..嚇人啊.. ̄△ ̄||| 雖然血噴的是紅蓮的~|||
這樣會讓我覺得 紅蓮 你在混嘛~ 沒拿出真本事在對付小囉嘍 所以你家的昌浩受傷了吧!! >x< 雖然之後也有解釋原因啦..||
然後紅蓮跟昌浩無視旁邊的情境 直接進入兩人世界的地方也很有笑點~(巴)

天啊~~~晴明年輕時好帥!! (炸) 小石唸咒文別有一番韻味呢~v 而且微笑一下把符丟出去的畫面可以說是超萌~(炸)
老年的晴明會這麼愛虧孫子 超有笑點的~XDD 式神吐槽也是 昌浩加油啊~(笑) 雖然我也很想聽小石的聲音講的吐槽~(毆)

もっくん邊生氣邊走去找晴明時也好可愛~v 請注意昌浩被氣走後 在晴明旁もっくん的表情超好笑~(笑抖)
之後跑去找昌浩時 完全被昌浩的流彈波及?! 捲軸連射~(笑倒)


這次新出現的有三隻式神 六合、朱雀、太陰
鈴村聲音超好認的~v 高橋這種低線聲以後出場要是多一點絕對會電到我~XDD 期待下話~vv 現在對少陰愛狂上升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