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點多就衝去補眠 打算凌晨爬起來看結界師... 結果片源在我2點爬起來時還沒出..(怨)
早上6點在一看 還沒有 只好死心出門去...〒_〒 以後月曜日的空檔時間拿來聽ドラマ or 清小電好了 = =+

今天広瀬先生的課還好 笑點沒有比較多~
不過他寫「息子」的時候 忘記息怎麼寫 只寫了「自」我馬上講「こころ」提醒 他寫上後才想到是這樣寫的表情好好玩~XD

至於初日 目前開始上5段了 是說 我N年前(?)自己看書會打結 結果問一下課輔的學姐+翻參考書一下就通了..(灰)
有種「為什麼之前我會看不懂的」的疑惑... 果然是環境跟有沒有人教有差..(汗) 所以初日老師上課時就完全聽的懂~v
分123類動詞很快~v 這點沒有問題 剩下幾課是過去式跟て形~ Fight! 在老師上課前要把參考書K完 = =+

期中考範圍快要將近整本(一本9課) 初日老師目標是8課~期末當然是初日下冊的整本 對一些初學來說 飆的速度太快會聽無~^^"
広瀬先生追不到初日老師進度(差一課) 每次問我們進度上到那都很驚..(汗笑) 後天上課時問他期中要考到那裡好了..(茶)



結界師 03

春日夜未 桑島法子


OP MV好讚!!! 結界師的精華可以說完全在裡面了? 也有雪村媽媽拿拖鞋打ゴキ○リ的畫面 (爆笑)

雖然結界師在秋番中很突出.. 但小細節還是看的出有小變型啊.. 嗯.. 不過基本上都還能讓人接受就是了~v

斑尾好可愛啊~~(莫名其妙爆走) 我愛大西配的斑尾!! (心声: 要是那天小西串場 就變大小西? *毆*)
夜未是請桑島來配啊.. 還不錯呢~v 就連ヨキ的聲音我也覺得ok..很符合ヨキ呆呆的感覺~XD

因為只有一話 所以看不過癮啊~>x< 最後還有コナン的吐槽真是太好笑了~XDDD



Pumpkin Scissors 04

衛兵 柿原徹也


開車的時候 那畫面不曉得為啥 感覺就是有假到

是說....伍長發飆的時候 GONZO畫面做的太精緻真的會有寒到一下..(汗) 我能了解マーチス矛盾的心情..
伍長本身也蠻畏懼這種力量吧... 最後野貓都不敢靠近伍長的場景 突顯伍長的孤寂 讓人看了好心酸..ㄒ_ㄒ

嗯..置鮎是紫吳 or K、小西是コムイ、鳥海的本性應該是オレルド了吧~XDDD 真的讓我覺得合到一整個可怕~(笑)

是說 這個斬草除根還真的除的很乾淨呢..(遠目) 這不曉得這幕後的黑洞到底有多大..QQ

沒想到有柿原! 狂轉回去看到底是那一隻 大約在中間的地方..有心的人可以多留意一下喔~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