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租的漫畫..
滾球王22..好樣的 一整個惡搞NANA..連Black Jack都出現了 有夠扯的~XDD
結界師1-5 我覺得斑尾38時 腦袋自動帶入子安38聲 不過事後想了一下 要是認真的斑尾 子安用壓低詮釋我想我會囧很大~|||
反正斑尾也不是子安配的 沒差~(毆) 今天要把結界師租到完~v

剩下就是繼續清小電空間.. 現在都是下raw後轉rmvb丟C槽 在把avi刪掉 再下另一部秋番.. G槽只剩300m可用..orz


少年陰陽師 01

Cast
安倍昌浩     甲斐田ゆき
もっくん(物の怪) 野田順子
紅蓮       小西克幸
安倍吉昌     新垣樽助
安倍成親     神奈延年
安倍晴明(じい様) 麦人
安倍晴明(青年)  石田彰
藤原彰子     小林沙苗
青龍       森川智之
六合       高橋広樹
天一       田中理恵
朱雀       鈴村健一
玄武       皆川純子
太陰       今野宏美
勾陣       早水リサ
藤原行成     関俊彦
藤原敏次     福山潤


會看少陰純粹是好奇? 因為我沒碰過它的相關週邊.. 就算ドラマCD有一疊也是放在一邊沒在聽..(汗)

もっくん好可愛~XD 被怪物追還可以吐槽昌浩的地方真讚! 應該是以うさぎ跟狐狸為基礎畫的吧...?
只是看到もっくん變身後 紅蓮出場救人 怎麼看都像是英雄救美啊!! (爆笑) 讓我想到ハジ救小夜的時候~(毆飛)

甲斐田的少年聲... 因為很搭所以沒啥感想說..(汗)

真要說的話昌浩的確很明顯看出他變型了..b 不過那是因為原作太美少年? 動畫想要把他用的更少年帶點可愛吧? (笑)
整部有時候也會小小變型 但基本上都處理的不錯 而且晴明爺爺的惡整真是一整個好笑 寫信還寫「by 晴明」咧~XDD

最後一幕 小昌浩躺在紅蓮身上睡覺的地方讓我萌到了~~ 一整個可愛啊~(炸)

這部果然是必收! 但讓我猶豫的是到底要不要收字幕還是收raw.. ="=||| 看字幕翻的如何 要是沒有好的話那就是收raw了~XD



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01

Cast
白浜兼一        関智一
風林寺美羽       川上とも子
長老          有川博
逆鬼至緒        石塚運昇
岬越寺秋雨       小杉十郎太
馬剣星         二又一成
アパチャイ・ホパチャイ 石丸博也
香坂しぐれ       能登麻美子
新島春男        山崎たくみ

第一話
大門寺         一条和矢

小関真的跟兼一一整個搭啊.. 就算作畫品質普普 但因為小関的配音就讓我笑翻了..XDD
要比喻小関在這裡的聲音的話 胡思亂想的地方跟『あほもシリーズ もっそれ』羽田的聲音一模一樣!! (笑) 有夠38!!!

但我覺得小関在詮釋兼一認真地方時可以壓低~ 要不然聽起來有點怪.. ̄▽ ̄"
應該說被欺負時還是很高音..聽起來好受 (毆) 但小関自己配的很樂是可以確定的..XD

石丸配的アパチャイ 剛開始聽覺得有點怪 但有把アパチャイ的感覺抓到~ 更不用說像秋雨、剣星、香坂...等人了 都配的很讚~XD

只是我沒聽出那是一条配的大門寺.. ̄▽ ̄" 還有那隻宇宙人總司令..山崎也詮釋的太好了吧... 會覺得新島就是這種聲音沒錯!

期待之後的劇情! 小関把這個熱血笨蛋有點詮釋過頭? 聲音一整個38~(毆死) 反正大家配的歡樂就好? (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