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病毒!! 也不想再去任何會跳廣告的暫存下載站了 我受夠了 >x<


今早凌晨應該是在歡樂的拖東西 然後有人發了放在Turbo的東西 如果有去逛過的人都知道會跳廣告
但昨天開第1個載點頁面沒事 開第2個時 跳出的廣告強制侵入我小電...... (背馬上冒冷汗 心中OOXX)

先被norton檔 小電馬上大lag 然後我強制性關掉網頁後再馬上切ADSL 把C槽檔案丟到我老哥的外接HD
本來老哥的外接HD是丟給我叫我幫他修小電備份用的.. 結果變成我的臨時備用碟?! (おぃ!!)

趕快掃毒沒掃到 在把網路設置風險提到中高 在把封鎖快顯調到高 全部外顯鎖到死...更新病毒碼
重開機後 再確認一下.. 看起來木馬是沒有入侵到小電 ...但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汗)

上次我98就是這樣掛掉的... 心有戚戚焉 再次證明了備份的重要...OTZ
因為放C槽的全部是声優視頻跟系列作ドラマ 像是SB、BL裏話、チェリベル..等 這個死掉也是很吐血就對了~(汗)

總之今天睡醒學乖了..把那堆ネオ視頻跟一些Voice Actor..等 清出去... 心臟真是不禁嚇..||||


昨晚則是拖拖拉拉的幫我老哥開始修小電 因為他沒拿電源線來 所以我一直懶的用..又不可能把我自己小電關了去修吧..(汗)
因為再摧所以只好動手先備份..結果翻一翻 原來新小電的主機電源線還在 所以就插上去 還有拿了以前舊98的螢幕跟滑鼠..

等到我開了機才想到.. 我忘了鍵盤..
突然想到老媽以前拿了個舊鍵盤 沒想到積灰了2~3年 現在竟然用上了.. ̄▽ ̄" 算是微妙?

應該說 我家為什麼剛好都有雙份的配件呢?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