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金がないっ OVA 公式HP
昨天看到時有呆... 天啊 這個也出OVA?! 小石你是豁出去了? 還是會另外找人來配呢..?

還有另外兩部 我想大家應該早就知道了..就是『キレパパ』跟『異国色恋浪漫譚』 日本真是做到沒東西做了...= =
不過我也蠻想問.... 這純愛在那啊? 好啦~對狩納さん來說是純愛沒錯!! (被灌水泥丟到東京灣)


D.Gray-man

Cast
アレン  小林沙苗
リナリー 伊藤静
神田   櫻井孝宏
千年伯爵 滝口順平
コムイ  小西克幸
リーバー 置鮎龍太郎
クロス  東地宏樹

還有很讓人失望的消息是..之前D.Gray-man 皆川主役的消息果然是假的..(嘆)
只有櫻井跟最早猜的是一樣 但是有 小西 置鮎 跟東地這三個意外收獲也還ok啦~ 至於伊藤静..算了~b


今天看Music Station的時候 真是BLEACH跟BLOOD+大集合? (笑)
BLEACH ED7 HANABI 這首我覺得副歌蠻好聽的~ 原來最後的那個聲音是口琴啊.. 我對樂器沒研究..OTZ
BLOOD+ ED3 This Love 我那時想說アンジェラ アキ這名字不是外國人嗎..原來是日米混血呢..現場唱歌也很讚~
感覺跟Rie fu是差不多類型的新人 鋼琴都彈的很好~ 不過アンジェラ唱歌時超狂熱的~XDD


騎機車去彰化果然是遭到駁回..OTZ 剩客運跟火車之類的選擇.. 到時在跟家人商量..真麻煩..
先聽我哥的建議 下星期去考機車 然後在去學開汽車... 騎機車走台74線會比較快 汽車則是開中彰快速道路比較划算~b

過兩天來看俳協DVD 順便連CD一起放上來~XD 雖然現在FM就有兩首是俳協CD的歌了~(笑)
小電真是爆很大啊~~ 光是Disc1就有800多mb..等Disc2出來 到時跟STARMAN一起拿DVD-R清出去 = =+

繼續解決如山的動畫.... AH因為沒種卡住 跑去論壇求 馬上就有人發真是太感謝了 >w<


Angel Heart 25

福留裕司 神奈延年

換OP啦....OP MV做的不錯說..

這話信宏還是一樣 還沒開口就被打斷.. 信宏你保重..b 香瑩這話真是越來越頑皮了? (笑)

我一直覺得哥哥的配音聽起來很怪...好像不是声優配的... 原來是唱OP2的歌手..(汗)
弟弟是神奈...還是認不出來..OTZ


Angel Heart 26

哥哥跟弟弟這部份 看漫畫時覺得還不錯.. 但哥哥的聲音總覺得有小不搭 音質的關係吧..(汗)

這話終於出現AH裡面參雜台灣部份的地方啊~XDD 為什麼介紹台北就是放中山紀念堂的背景? (笑)


Angel Heart 27

這話人物又變型了...OTZ  阿獠哭的地方動畫效果有點誇張就是..b

又讓原本的CH的夏目出場~ 整體感覺算不錯~ 而且是古谷配的呢.. 雖然我一直對他是似有似無的印象~(汗)
不過信宏也真衰... 不過更衰的應該是海怪的店吧...b 香瑩這個颱風還真可怕..^^"


Angel Heart 28

香瑩素直的可愛啊~XDDD 竟然直接對夏目講自己的心情~(笑)

讓香瑩學到了不少事呢~vv 這話信宏的苦戀終於得到了回報~vv 不過他追香瑩的路還要走好長一段路呢~(遠目)


Angel Heart 29

阿香的姐姐出現了....怎麼感覺動畫好像做很快..= =?
阿香那種勇猛直前不回頭的個性 讓我很喜歡呢~vv 總有一天阿香姐姐也會了解阿香的心情~

不過像幽靈現身之類的 北条說他自己也不信..不過還是畫了AH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