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電空間一直在拉警報了~OTZ 努力看動畫清小電~(爆) 不過要抒發不悅的心情的時候 還是看動畫好啊~XD

難得我會煩成這樣~ 煩惱不是我的本性啊~~|||b 所以還是找樂子繼續過生活~(毆)


NANA 2

浅野崇 田中秀幸

這話是當初我在看漫畫時就有夠汗的地方... 小八的戀愛觀是怎樣啊~(翻桌)
那時有跟風痕討論過這件事 結果風痕說:「現在有不少時下女孩子有的都像那樣吧?」
Tako:「那我們咧?」
風痕:「喜歡逛大賣場的おばさん?!」(爆笑) → 貨比三家 買東西才不吃虧啊~(毆)

NANA 3

小八太任性了...就算是好好先生章司難得也會生氣啊~(汗笑)
世界果然很小吧? 竟然又還會遇到浅野~ 之後才發現自己喜歡的是章司 這種真是讓人小默..OTZ

部さんの京助... 一開始我跟松笛想的一樣 覺得會怪怪的 不過說真的聽久了以後也還好啦~(笑)
京助跟淳子在漫畫很明顯的就是老夫老妻呢..XD

NANA 4

章司裝外國人的地方還蠻有笑點的~XDDD 什麼跟什麼啊~

果然小関的伸夫很適合呢~(笑) 的確就像是個充滿理想的熱血少年~(笑)
木内的蓮啊..語調沒那麼ホスト了~(毆) 不過哄NANA的地方的確是有蓮的感覺~ 還算是ok吧..
泰士的聲音.....還算OK啦... 不過聲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低..

總是NANA的Cast全員OK~~XDD 至少不會像獣王星的三頭目一樣讓我吐血~|||b

NANA 5

嗯...朴璐美把NANA詮釋的不錯呢..(笑) 也許是朴璐美的聲音很適合訴說著NANA的心情? (謎)

蓮跟NANA這一對真的很耐人尋味呢...也許兩人的相處模式跟生活背景跟常人比起來不太一樣?~XD
動畫流暢度還不錯 把原作真實的呈現~(茶)

NANA 6
重新回憶一整個過程....沒啥感想~(汗)

NANA 7

泰士的聲音真的好低呢.....總覺得泰士帶點幽默的感覺 沒有表現出來? (汗)
之前在泰士跟伸夫的部份 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不過還算是能接受..

只是這話就發現人物會變形的傾向..有點汗

NANA 8

這話笑點我想應該還是小八的犬化吧... 動畫比漫畫可愛多了~(毆)
但是就幸子這點來講..小八的想像力不是普通的大啊..|||| 章司真辛苦..

NANA 9

這話一開始的唱歌應該是朴璐美自己的聲音吧... 還蠻像的呢~

不過特別為了這話把ED畫面給換了~(笑) 最後還介紹JACKSON漢堡~ 我想一定蠻多人去的吧? (謎) 總之微妙啊~XD

NANA 10

小石真是配什麼都可以呢...真比我想像中配的還要好啊~XDD 一點都不會像原本想的有點奇怪~撇開少年來說的話啦~
看來要配月也不是問題了~(笑) 不過小石工作真是沒有減少的一天啊~(笑)

幸子出現後....章司...你保重~(汗)

不過這話NANA跟小八的場景大好~XDDD 雖然動畫中感覺不出漫畫中那種更謎的氣氛啦~ 停格時間問題?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