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しかしビブロス本体の業績は好調だったものの、ビブロス社長の山本裕昭が代表取締役を務めていた、自費出版を中心に扱っていた出版社である碧天舎が経営悪化し、2006年3月31日に自己破産申請を行い倒産したのを受け、関連会社であるビブロス及びBL系アンソロジー出版社のハイランドの2社も同年4月5日、東京地裁に自己破産を申請した。

看到續的狀態時有驚到說 還真的破產了呢 去了一下wikipedia查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他們是自費出版啊...
撇開漫畫不說 我覺得請声優就砸了不少吧..? 真是什麼事情都有呢..bb



因為4月新番來襲 所以 所以 身為2月新番的Ergo Proxy就這樣被我踢掉了 我果然對攻殼機動隊那樣的上色不感興趣啊~(汗)
加上看了第一話 實在是不太吸引我繼續看下去..OTZ Yusa~~我對不起你~(泣奔)

而且加上我一直在下ネオ 春 夏 冬場的視頻.. 小電空間更吃緊 因此動用到我最不想動用的C槽去了..= =|||b
只是CM真的跑很慢 讓我想清小電又不能清..唉..


最大的問題 還是字幕啊啊啊~!!! 沒那時間下跟比較啦~(爆)
新番一出 大家都狂翻 但是一定會有那種翻到後繼無力 音訊全無的字幕啊!!
所以一開始就要選有品質 又比較穩的那幾家字幕~bb


牙 昨天看完第一話 覺得還不錯 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到時在跟新番們一起寫感想~
SR2 考慮澄空跟WLGO.. 因為SR1我就是收WLGO的.. 只是說不定也會拖.. 雖然也有考慮HKG啦..

至於学園Heaven、NANA、銀魂、櫻蘭、プリプリ、エア・ギア..等 看有沒有大家一點的字幕翻..目前觀望中..


エア・ギア我是收定了!! 剛剛看到cast很驚說 沒想到是鎌苅KENN配的說~(笑) KENN你真是越配越多了啊~XD
津田在裡面是配炎之道的王! 而且亞紀人的哥哥竟然是找綠川啊!! (驚) 真是好樣的!~XD

妖怪人間ベム.. 會有字幕做嗎..? 跑去把RAW的站逛了一圈 都沒看到 那大概是沒望了吧.. 井上パパ難得主役說..QQ


我是有得清的 Tako...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