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這兩天的雜記 亂七八糟的.. 看的下去的先拍拍手~b


看TV冠軍時.. ラ-メン王大賽 選手的名字 有隻叫跡部泰正的...
因為目前我看到姓跡部的人 還蠻少的 除哩跡部女王外.. 所以我看到他的姓不知不覺就想笑..=3=
還有一隻叫 青木誠 我就想一定有在那看過這名字 所以又跑去看了一下 だめっこどうぶつ 的網站..
可以確定不是同一隻 真是難得會碰上同名同姓又同字的人啊... =3=


今天亂轉 轉到台視 竟然在播RO這東西.. 真是謎樣..
女角色我到是全滅 聽不出來 到是裡面的男角色三隻全中.. ̄▽ ̄
阪口 子安 中井 你們真是太好認了!! 不過話說回來 最近才發現阪口主役的動畫也不少嘛..XD
RO上色跟電玩風很像 雖然不錯 可是當我看到他們在打怪時 我還是忍不住想笑 =3= 總覺得那邊怪怪的..

接下來在播的水上 馳風競艇? 上色也不錯~ 到了水上比賽又切成像電玩模式~感覺上還不錯看~(笑)
當初松笛有跟我講過這部 不過Tv Tokyo砍網頁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汗笑)
裡面声優聽不太出來~orz 沒想到有私市跟谷山...但是好像是小角...||||


最近租了 杉浦的另一彈作品 銀色鑽石 果然還是很不錯~(笑) 我期待他ドラマCD化~v
烘焙王17... 後面竟然說39話動畫會有鐵生串場.. 好樣的..
Wild Life 東立翻 野性之聲 是在講獸醫的故事 但是裡面有一堆BL可以腐..=3= 值得一看!
SundayのCM 陵刀是小石配的~v MÄR的アルヴィス也是~v  (我聽不出來鐵生誰配的 覺得超耳熟..||)
CM -Wild Life- CM -MÄR-


看了昨天下的2005 遙久祭ending~ 真是讚~ いいね~v (讓人爆鼻血..)
這是許多場剪輯而成的~ 首先當然要提的就是High最大的 三木!
三木 這傢伙露2點啊~ 最後還拋飛吻 炸死一堆台下同人女... ̄▽ ̄
井上 這次怎麼這麼的High~ 還把扣子解了幾顆 我不介意他在多解一顆.. (殴) キラキラ的笑容~XDD (炸)
直純 有套衣服看起來好像女王裝.. 另一套還蠻像西裝類的 令人訝異.. 不過還是萬年的可愛~v
小関 難得沒抓頭髮 看不慣...=3= 這傢伙是帶頭做千手觀音的.. ̄▽ ̄"
小石 你還是一樣不唱歌 光是用キラキラ的微笑就可以炸死一堆人了..(滅)

宮田、保志、中原這幾隻都萬年不變.. 咦? 這時發現沒有置鮎.. 該不會變成旁白了吧..orz
這次連女声優都有出來喔~v 不過我認識的好像只有之前出來過的大谷... (汗)
不管是看Live 或是見面會 前面的音箱都是最可憐的...(汗)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35

霧崎雄一 立木文彥

法國代表完成終極合體來應對正賽 此時和馬與之前的敵人身為美國代表 S.H打招呼
第一場比賽比的是速度賽! 要拿出有發酵過的麵包以及在限時60分完成 此時和馬又想到什麼點子呢...?
而日本方面 St.Pierre則拿出3折手段來打壓南東京分店 目前只靠木下來撐下去..
而St.Pierre的老闆霧崎看到和馬的表現後 決定飛往比賽會場...

首先我要為遊佐默哀 合體時的你看起來好可憐...(汗)
這次聽到那個美國人 虎尾?的聲音了~ 聲音真的好特別啊~ 跟小関外國腔比起來 也是不錯~v
小関的小丑 這次讓我覺得他非常的....(嗶-) 那張臉 用裝傻的表情說他忘記了~真是想給他一拳k下去 XD
南東京那隻香菇頭 果然是很搞笑的傢伙~xd 而冠茂怕他麵包做不好 所以試吃了一下 竟然出現..
黑柳與他告白畫面 而且還差點親下去 讓冠茂差點做惡夢.... 害我大爆笑好久.. 子安你真是太適合黑柳了!!
越來越期待39話了...


我是有空間但是沒動畫看的 Ta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