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第2天 >3< 又是靠兩罐純喫茶開一夜的車 現在醒著都覺得很神奇= =|||
因為茶的關係 4點飄去睡的我 還是在床上滾啊滾的 睡不著~orz 然後到學校靠一罐純喫茶在KO考卷~b
我總有一天會爆肝吧...? 這時候就是要靠暑假來補眠啦~XD

明天溫書假 決定飄回母校去一趟 我想老師應該會說:你怎麼都沒變吧...(汗)
不過我完全忘掉 老師現在到底在教那一年級了..(遠目) 慢慢找吧... 私はバカです.. ̄▽ ̄"

去了一陣子沒去看的 Kime日記.. 我說..許斐 你這同人男離Kime遠一點= =+ (踢)
スイカ頭.. 發音跟中文真的是很像.. (笑)
說到熊本..ヤス さん也是熊本人呢.. 下次叫他拿顆西瓜回來好了.. (眾:你想太多了= =)


以下是幫朋友 CM Time~v
他那邊有不少日本好物  也可以說是正版極道 那像我就是一天到晚在抓海賊版的.. ̄▽ ̄"
之前去時 日漫可是整疊包的跟要賣的一樣~(笑) 保存良好的很咧~ 請大家多多幫忙~v
當然在這下面留回應也是可以的~v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m(_ _)m

(心声:雖然對闇末的日漫心動了一下 可是沒錢啊... ̄▽ ̄")


雜貨倉庫
自家收藏動漫商品出清-通通日本原版貨

售 漫畫 畫冊 雜誌 同人誌 COSPLAY服 CD DVD 週邊精品
(鋼之鍊金術師/網球王子/闇之末裔/黑貓/犬夜叉/最遊記..etc)

另外還有自家二手衣服-家電-玩偶出清

商品照片,詳細資料和欲購買者請至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homura1987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tw&at=true&new=
所以商品數量只有一個,賣完就沒有囉 看到喜歡的把握機會帶回去吧^^

此篇文章純宣傳,買賣交易事項請以拍賣網為主^^ 郵資可另商談

如果無法以拍賣網站交易,可以與我聯絡 homura1987@yahoo.com.tw 或至 無名小站 尋問 謝謝!

ps:台中市美術館可以當面交易


今天日記感覺上還蠻混的... ̄▽ ̄" 想睡覺所以胡言亂語中?
抽空打算來寫レシビ と 許可證をください 這兩片的感想..=w= 目前是無規則亂聽ing~(殴)

我是要飄去充電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