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ケロロ軍曹 56

ドロロ兵長  草尾毅
オレ-ション 藤原啓治

本來只是聽雪說: 聽說ケロロ56在kuso網王 所以就跑去下了~
話說最近下貪婪的動畫 有夠慢說~"~ 我ケロロ還是開了快一天才下完..(默)

打開來看後 標題是 網球公主...(大汗) 不過裡面kuso的不是網王 而是 網球甜心~=口=
喵啦~~ケロロ眼睛閃閃 頭髮捲毛版 有夠恐怖的啊~~~(惡寒)
果然我無法把他跟 我們這一家 的花媽串在一起...orz
ケロロ的貴族式笑法 對我來說...很恐怖...orz

反正就是小雪要跟夏美挑戰 因為受到了什麼熱血野球的影響~bb ケロロ就說要比網球
最後當然就是兩人在比賽中友情跟加的根深柢固~ ケロロ最後召換爆炸頭星人(?!)阻撓 所以沒結果
這跟那個什麼 BOBOBO白癡劇情有的一拼..(默) 果然ケロロ這種動畫我是看不下去的OTZ..
比賽時小雪的分身 為什麼我覺得..看起來很像菊丸的那招配合火影的影分身..(踹飛)

第2段就說什麼 ケロロ不滿為什麼燕子媚力比他大 隔天就發現整街人包括冬樹等人頭上都有鳥巢+蛋
ケロロ就還以為自己退流行了 沒想到ドロロ竟然也沒有~
最後原來時燕星人暫時寄宿在人身上 等到幼鳥出生後就飛走了
外加使人頭腦清醒的效果 不過想也知道 クルル照樣是睡死的~b

我就想說那堆青蛙中怎麼有那麼耳熟的聲音 看到声優表後..草尾毅... 好樣的~
旁白也是啊 我覺得都很似曾相識~b 沒想到竟然是~~ 修斯爸爸啊~~(爆笑) 不過蠻適合旁白的~XDD
對渡辺致上12萬分的敬意 配ケロロ24小時要超元氣 辛苦哩..b

順路去晃了下官網... 小石 你真的配太多了..(汗) 就連這部都有你..=口=|| (昏)
不過我不會為了一隻小石就跑去看ケロロ這種會讓我理智線會跳掉的動畫..b

MÄR 5

キャンディス 佐久間紅美

不虧是謎の美少年 アルヴィス 的特集啊!! 說是保志特集也不為過~(笑)
大致上劇情跟漫畫一樣啦 就是アルヴィス質疑キンタ能不能做到 以及對未來的憂慮~
這話已經讓魅影復活了 好快@_@ 嗯..我猜這部大概也是26完結吧!

基本上就是キンタ跟アルヴィス的打鬥為主吧~ 保志的低音我萌啊~v
所以msn狀態改成:保志配的aru好讚 結果大家都以為是那隻アル~(汗) 雖然說MAR也有エド就是了~B
エド果然是超級菜市場名..(汗)
值得一提的是釘宮配的ベル 不滿キンタ把アルヴィス當壞人時那個高音任性聲..印象深刻..@@

本來想查一下 キャンディス是那チェス中的那一隻 不過漫畫那官網沒寫 動畫官網只有下話預告能看
天啊~~MAR的官網會不會太破了.. TVTokyo真是偏心啊...(默)
因為不知道是那隻 所以無從介紹~(踹)
不過我到是常遇到佐久間 好像在BL動畫常看到? 不過最近的作品大概是BLEACH的雛森吧~(笑)

下一話像富奸那隻 名叫エドワ-ド的狗要出來啦 不過x2竟然不是翻愛德..讓我有點小無言~"~


Kime PV The Pleasure of Love

眾人感想
感想A:廉價x片?
感想B:慾求不滿
私:一付欠吃 標準女王受..orz

我的天..這部MV是我看過中 讓人最炸的一部了..(倒在血泊中)
我剛看1min 就直接按暫停.. 開始大爆走 天啊~~這是什麼啊啊啊~~~>口< (無限回音)
一開始就貼在牆上 唱的非常忘我 就像overlap 手擺動的那樣子~ 在紅色布(?)上滾滾滾的畫面 (炸)
之後畫面切到貼在浴室牆上 還有在水塔旁邊碰著水管拍攝..

在紅色布上滾滾滾 笑的キラキラ看著鏡頭 配合著Kime那套 手臂有掛著線那種衣服..
露出白晰的脖子... 一付 快來吃我吧 的感覺...orz (失血中)

我跟海風一致的認為 MV出現的場所 跟本 = 打野戰的地方..orz
Kime一開始學gackt已經學歪了吧...? 還是說他已經發揮出女王本性..?(汗)
總結:攝影師是幸福的 總覺得攝影師拍完大概要離Kime 300m遠才可以~(茶)
小柳~~你家女王好像還不夠"幸"福耶~~(遠目) 不然下次又會拐yuya回家?! (謎之發言~*毆*)

如果..下次Kime要出第2張DVD有收錄這首的MV話..我一定會敗下去...orz


我是懷疑明天上課自己又會開始傻笑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