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小西的資料查了查 我果然忘了他是GB的雨流= =|||..
沒想到網王也有他...orz 可是那時看的是中視的網王 沒片尾 所以我不知道..orz
前陣子也為TV掰出來的隊伍(湘南)出了角色單曲 不過好像沒人發~b (汗) 要不然我蠻想聽聽小西的歌聲說QQ
BLEACH...嗯 是有這個印象啦.. 不過因為太路人..忘掉了~orz
魔法戦士リウイ 之前有在緯來看過 但是緯來後面沒聲優表..照忘..|||
通靈是有瞄過1~2次 但是那時對動畫沒有興趣 還是照忘...orz

結論:身邊小西配過的東西一堆 但小西是常常被我忽略的傢伙...orz
小西我對不起你...(大汗) 不過話說回來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小西的照片說~bbb

至於BL Drama麻... 他好像是我查的人中 算很齊的一個了 (只算主役的話?)
應該歸功於他吃人的片子太少的關係吧~(遠目)
沒想到他第一次吃的就是成田~(笑) 第2次吃的好像是鈴村(HANON)?


LOVELESS 3

這一話果然出現了貴緒啊~XDD 他可是我看漫畫中最期待的一隻呢~v
果然出現了 貴緒說要把草燈欺負到站不起來那段~~(爆笑)
武內的資料查了一下..以路人居多..orz 不過聲音還蠻有趣的~(笑)
被配清明的成田秒殺...好讚~v 福山配的彌生也是很萌~v 總覺得彌生會喜歡上立夏~XD
這話好讚..讓我完全笑翻了..XD 果然動畫是比漫畫好1000倍以上啊~v

草燈:要鍛鍊舌頭的敏感度~
立夏:鍛鍊舌頭要做什麼?
草燈:讓感覺更敏銳 為了戰鬥做準備
立夏:戰鬥? 什麼戰鬥?
草燈:就是用舌頭啃啃咬咬的..(靠在立夏耳朵旁說話)
立夏:你在說什麼啊~感覺真不舒服
草燈:感覺會很舒服的喔..

(天香是翻爽 可是這麼腐的東東出現爽字很怪 所以我改成舒服= =|||b)

草燈~~~你不可以教壞看朝日電視台的國家幼苗們~~(笑)
太腐了太腐了~XDD (看漫畫完全不覺得會腐= =|||...) 讚啊~~v v v (下集預告也很讚~XDD)

ps: 發現字幕上打的 製作:ななつの月 ~(笑)
真是好樣的~XD 也就是說立夏要復仇要先找TV Arashi的製作群嗎? (踹)

アイシールド21 1

....orz 我無言到死...蛭魔一點迫力都沒有ㄒxㄒ
我覺得那個YA-HA- 應該是很有迫力的 然後尾音要拉長一點..
但是我聽的到快要等於YA.HA = = 田村淳..我記住你了= =|||..

在來是入野自由 因為我對大助聲音沒半點印象~拿瀨那來說 我覺得有點像高城的うる野~bb
總之瀨那還能接受.. 真守姐姐我就小汗了~"~||| 栗田也是...
總而言之我的評價超低..= = 可是我想聽直也配音啊..乾脆抓還是抓 看完後就砍好了~b

值得一提的是配雷門的山口 山口~~想辦法用你的怪盜人氣來讓一堆人來看IC21?!
還有配十文字的星野 好久沒看到他了~bb (GB:冬木士度)

明明CM打最多的是アイシールド21 MAR的CM我連瞄都沒瞄到..卻有一堆字幕要做..b
翻アイシールド21只有小貓兩三隻..只好下Ktxp的..
偏偏Ktxp把美式足球翻成橄欖球..= = 唉..  決定把アイシールド21踢出收藏= =+

アイシールド21 2

Ktxp把アメフト終於翻成美式足球了..b 看來別人抗議還是有效的?
嗯..是我的錯覺嗎..覺得這次田村有抓到蛭魔的感覺了..算是進步吧..?
入野配的セナ 也是有進步..沒那麼死板 這樣下去 有點想收IC21...orz (你確定小電有空間?)
看山口跟直也配的怎麼樣在說好了...  進清十郎...大會應該就應該出現哩吧?(謎)
基本上這部也是跟MAR差不多..後期才會好看..orz

アイシールド21 3

而因為Ktxp之前發的發錯..害我又為了後面那段又重下了一次= =
這話的直也配的進已經出來了~~~v 沒想到他把聲音壓這麼低啊~XD
老實說第1次聽時跟本沒發覺那是直也的聲音..orz
第2次就聽的出來後面的尾調是直也~XD 直也表現的不錯啊~v (進跟海堂很像的關係?)
這部嘛...嗯...我還是不要收好了..orz 小電沒空間是現實..ㄒxㄒ
直也對不起...orz [直也:你就可以去下小西(大樹)配的SR..ㄒxㄒ (畫圈圈)]
所以幫直也打個CM~XD 大家要常去晃他的網站喔~v  郷本直也の公式HP


ドラえもん 春季sp

Cast

ドラえもん  水田わさび (大山のぶ代)
野比のび太  大原めぐみ (小原乃梨子)
スネ夫    関智一   (肝付兼太)
ジャイアン  木村昂   (たてかべ和也)
しずか    かかずゆみ (野村道子)
ママ     三石琴乃  (千々松幸子)
パパ     松本保典  (中庸助)
しずかのママ 折笠愛

ps:()中為原本声優

不知道為啥 極影竟然發了這部~難道也是衝著声優嗎?(汗)
基本上小関配的スネ夫戲份超超超級少.. 不用下下來看也沒關係= =|||
感覺上小関盡量想配的跟肝付的一樣 感覺上差不多 些微的不一樣罷了(茶)
爸爸跟媽媽抱在一起時那段 害我想笑 也許是因為松本的關係?
ドラえもん...可能我是聽慣大山配的了吧..不太習慣..(汗) のび太我是覺得還好啦~b

總結:這部小関可能講了不到2min的台詞就沒了= =||| 屬於看完就刪的東東..|||
值得一提的也許是op吧 竟然沒有歌聲 完全是mid 那時聽就覺得這麼怎麼古典啊..字幕出現..
演奏:女子十二楽坊  蛤..0 0 声優大牌就算了 連op都是..好樣的..b

我是還沒把吟遊ドラマ聽完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