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賴到9點多才起 拖著疲累的身軀起來 進了考場 也還ok..
複誦 朗讀 我個人覺得都還ok~覺得OX的應該還是回答問題..
死定了...= = 我想我有95%絕對不會過的機率吧..可說是完敗也~orz


下午東看西看時才想起來..對吼!! DN6 4/4出..b
然後等我老媽回來載我去繼光街 (懶的騎腳踏車= =||)
果然Tokyo已經先進了~v 感動 $160 還ok~(茶)

之後在殺去電子街買了錸德的片子 我本來以為要一桶300
沒想到..竟然現在降到285..現在越來越便宜了是怎樣..~"~ 好樣的..
荷包目前是大失血狀態..我沒飯錢了...(汗)
目前想重燒網王..另一方面頭痛要怎麼處理完結新番多出的那3~400mb啊..="=
現在還是堆在小電中 快爆了.. 到底要怎麼處理啊..有夠麻煩...orz


177..還蠻正經八百的 不過リョ-マ做的那個惡夢 真是鬼死啦~b
然後看到有潛藏式的塚龍就算了 外加看到謎樣的 凱賓龍馬?!*毆*
然後迎接全國大賽部份是跟漫畫一樣 看到了跡部的淋浴畫面~XD 然後在來耍帥~=3=
南次郎因高興リョ-マ通過預賽而狂喝一堆酒 醉成爛泥..
松山~~你跟你的咒怨的角色形象會不會差了10萬八千里啊=口=b(查到資料時 瞬間爆笑的私)

178 リョ-マ回到了日本 為了跟手塚做一個了斷
手塚キラキラ的閃使出手塚領域 然後狂閃迎面而來的大石頭 在奮力回擊 龍馬也是這樣~b
兩人球打到比之前的七龍珠還要扯了3000萬倍啊!!(笑倒)
那個詭異的音效 跟リョ-マ使出最強的那一球把手塚領域破掉的特效
還有個畫面 風吹往手塚 頭髮飄啊飄的在那邊吹~~(笑倒)
這是什麼鬼啦!! 難怪大家看完的評語都是:你確定網王不是格鬥動畫嗎?!
手塚:來吧!越前
リョ-マ:部長
這時手塚的臉正經八百 還是那張撲克臉啊~(笑倒)
打完前リョ-マ使出青學每個人的招術後 邊大喊著xx先輩 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這邊我被皆川的配音感動了~Q_Q 又想起皆川的日記上寫著她哭了的事情~bb

最後リョ-マ哭了 我瞬間炸掉 那..那純真的小正太的臉帶著淚 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口<
TvT 這不是リョ-マ吧...bb (大汗)

手塚把蹲坐在地上的リョ-マ拉起握手 然後對著リョ-マ說..
不管在那 你都是我們青學的支柱 (溫柔到不行的表情看著臉上淚流滿面的リョ-マ..orz)
這是塚龍啊啊啊啊~~~>口<
TvT 不虧是最後的結局 放送了跡部的帥氣 以及讓一堆人炸死的對話..好樣的..b

最後是迎接全國大賽..  手塚: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片尾播放了過去的種種 在最後一刻切回リョ-マ的決賽 當然是リョ-マ贏了
リョ-マ:まだまだだね    ...End


我是對網王声優致上敬意的 Tako...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