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到爆的一天....(默)
今天早上睡過頭 11點才醒..10點調的鬧鐘跟本沒聽到..orz
而且是被我老媽的大嗓門吵醒的..= = 在討論我大嫂要生的事情..
昨天我老哥沒回來就算了~今早或明天要回來跟本是 不.可.能.! 產房待命ing..= =
這時就感覺 預計永遠趕不上現實 凡事都有意外...現實總是殘酷的...あはは...orz

打電話問誰有在會場 結果沒有半隻在..第一通就先打電話給風..發現自己聲音不是普通的低..|||
打給米時好像是第n隻了 所以聲音ok~沒有被嚇到~XDD

下著小雨 不能帶小酷去 怕感冒~b
只好無奈的騎去會場 進去會場後 因為無聊 亂晃一通~把攤位逛的差不多了~b
也見到了 雪羽 瞳音 殘..讓我訝異的是瞳音吧..比我高..聲音又是童音..臉有點消瘦..
為什麼我會想到 宮田幸季 .....Q.Q
米聽我講瞳音時 就說了句:宮田幸季女性版?!   也許吧...あはは...orz

就很無聊啊 沒有相機 沒有小酷 啥事都做不了 就亂串門子~
是超級路人甲..連攝影師都不是..orz 這場 路人 滿山滿谷~(遠)
跟小焰他們晃一下後 聽到小影有來 我就驚!! 在這之前陪火月看了一堆SD~
那些SD幸好我萌不起來...||| 一想到那些錢我就...orz
之後殺去會場 還是沒看到小影啊...找不到龐大的攝影師團..ㄒxㄒ

之後又走出會場 瞬間覺得在洗三溫暖 忽熱忽冷...|||
到對面時 看到喵哥 雖然穿了2~3件 但是還是冷的打哆嗦邊喝著M的冷飲..
喵哥...你瘋了 = =|||..
之後找米 跟米哈啦了一堆声優的事情~b 声優控就是有一堆話可以聊~(毆)

一堆人都穿著印有ダメ 駄目的T-shirt..||| 這件衣服真是好樣的..b
然後就閃回家了..結束路人甲的一天~bb(汗)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5 三年目の本気
我笑死了...這..這..這是什麼啊!!! 不虧是塚不二or不二塚滿滿的劇情啊~(笑倒)
有小不二跟小手塚 首先我想問置鮎..你沒辦法配小手塚的聲音嗎..||| 為什麼還是低音~||
甲斐田都還有拉高說...b 我想應該是置鮎覺得手塚跟本不像國1 所以還是配很低?!(爆笑)
小手塚笑的好燦爛啊~(茶) 為什麼2年後會變成板成一張臉的傢伙..bb

在來是比賽部份..笑死我了 手塚用手塚領域把不二的三種回球破解了~
害我笑死..這什麼鬼啦 就看到キラキラ的手塚 球飄向那邊~XDD
然後又回憶手塚剛從醫院檢查出來 不二在門口等他 然後在下雪的場景 兩人撐著一把雨傘..
噗...天啊..真是滿滿的腐意啊~~(遠目) 片尾小圖~當然是兩人共撐一把傘的那個畫面XD

在來是176預告 手塚 不二 你們的對話好腐...在怎麼樣的對話在我眼中還是會走樣..orz
腐女本性沒辦法...(汗)


米說要來我家看fan disc 我就去挖好きしょ fan disc出來..才發現..光碟廢了..*默*
那層圖片跟檔案是合在一起貼在上面的..但是..我拿出來時已翹起1/4..= =
拿去讀 讀不出來..當機..orz 瞬間靈魂飛了一半.....orz
果然盜版的cd-r沒好貨...嗚嗚..
要是烤漆的白金片 掉了也沒差..但是這種就..唉..

打電話向貓求救 她借人了..あはは...orz
今天果然是 帶衰到不行...= =
最後米是看最遊見面會 有的沒的~b 因為我沒跟他講清楚我家地點 所以騎過頭~||| 真是歹勢
米冒著寒風騎車來回...辛苦了~b

看情況我想明天也不用帶小酷出門了 想必ヤス さん會覺得很殘念吧...しょうがない..
何で..悪い天気..= =## 老天真是太ox了..~"~ 難得我們去公民訓練還是熱的要死= =|||..

声優誕生日 up data!

今天帶衰的 Tako...希望明天不要也這麼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