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的課很無聊= =|||~而且還要考試...OTZ 直到下午第1節~
我們班叫外賣的銼冰來啦~XDD 沒想到30元 那麼大一碗銼冰~(驚) 吃的很爽~XD*毆*
老師還拿像夜市那種抽抽樂給我們玩~XD 大家都在打屁聊天 而我閒著沒事狂傳簡訊~*毆*

放學後殺去會場 因天氣小冷 所以沒帶小酷去~剩下的人大多都是老朋友~(笑)
約過2小時後..跟米狂聊天後 ヤスさん來了~(驚)
呃...腦袋再度一片空白 嗶---所以交給米幫我翻~~(泣奔) 唉~~~~orz
他送給喵京和果子那類的~~喵京收到後 聲音變腔~b 說哩些感謝的話
然後有人cos像假面超人那樣的? 喵京講太快 一時口誤 說成是女生cos的~
ヤスさん當然被嚇到啦~b 喵京改口說是男的~bb 然後摸摸朋友的胸部~
ヤスさん也跟著摸 然後說了句殘念~~(爆笑)
米有幫我翻沒帶兔子 ヤスさん就問看家嗎?~(笑) ヤスさん果然很可愛?*謎*

之後也是閒晃~b 給碎牙~~我不是海王怪= =# 欠揍啊~(翻桌)
月狐姐則是帶了隻聖誕版阿蠻~~好可愛啊~~>///< 那是19要的~bb 那雙童鞋要490..好貴..orz
大約8:30我就閃啦~殺去小焰家與正在吃火鍋的河馬&風會合~

一進門 怎麼有股小悶的氣氛~(遠目) 反正東聊西聊的~啥鬼話題都有~(茶)
當然聊到大佐單曲 然後我就說中尉&大佐合唱~~ 小焰:蛤?!
也聊到閃卡 提到閃卡的細緻度那些 河馬就說他覺得鋼鍊閃卡做的不錯 像大佐那一張~
風:那麼無能的人不需要吧?!(爆笑)
就這樣....聊到快11點才回來..bb 而風他們則是7~11點都在吃火鍋..b(汗)

我是日文很苦手的 Tako...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