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啊啊啊~~~~今天在莫名其妙中渡過了一天~~
什麼都沒看~~明天段考啦>"<|||~(爆)
有種給他想放棄的衝動....可是這次放棄我就完哩啦~~>"< 怎麼辦怎麼辦~orz
我國文文教注釋都沒背好啊~~~英文連個字都還沒看orz 天啊~~(爆)
我今天要不睡哩嗎?*思* (天音:你之前有堅持到5點喔? 這次要刷新記錄?)

今天抓到菊丸生日單曲~~Message那邊真是讚!! 菊丸~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キラキラ
菊丸在睡覺時被吵~~然後說了句菊丸ピ-- 蚊子聲就沒了~ 菊丸還很訝異的說:うそ!
真是笑死我了~XDDD 請一定要去聽聽看~(笑)

因礙於開車時間有限 我就不在混啦~打到這~b 有東西明天在補~bb

我是明天穩掛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