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哩~今天心情終於比前兩天好了>w< !
不過相繼而來的是累死我~bb(爆汗)
我發現我好像是睡不飽導致煩心?!*謎*

話說~今天我家政課考打領帶~88分~~還能接受~bb
不過我似乎不適合領帶? 我朋友幫我打時 我頭暈暈很大= =|||(爆汗)~
結果睡哩午睡 暈感才消失~本來我一直都會打成死結~卻莫名其妙的又會打了~bb(汗)
因戰慄情人不設防 有提到送領帶代表希望束縛對方~
我卻打好領帶後..覺得頗緊的 很不習慣= =|||~是代表我不希望別人束縛我嗎?!*謎*

剛剛海風打電話跟我說 他在網拍買了鋼錬TV畫冊~
看了看寄件者的名字..咦?這名字好眼熟喔..咦?地址也是..? 電話..?好像也在那看過..
拿出Tokyo的卡瞧了瞧...還真的是某Tokyo的~XD!
海風就頗無言的 難得用一次網拍~買到的竟是台中Tokyo的東西~(笑倒)
那本原價1500日幣 買哩NT400多~機乎是照原價賣的~真好Q_Q

今天殘跟我說 他好像看到密了~(笑) 果然密一天到晚穿青學外套到處跑已經成指標了?!(笑)

差點忘哩..昨天看NHK差點翻桌...伊拉克是個屁= =##
抓日本.韓國等著做人質~屁! 一天到晚恐怖分子 有完沒完啊!!= =#
仗著阿拉之神名義 跟本是打著正義口號的暴力吧?! 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默)
最恐怖的就是那些已經不要命的人啊...(汗)

我是今天補過眠心情不錯的 Tako~(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