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校慶是個屁啊= =#~(翻桌)
擺攤要錢 不準外校進入 當然你也不能出去~
一切都是個屁= =##!!(大翻桌)

還好我們班沒抽到..呼..手氣不錯~(汗)
明天有園遊會那堆啦~
不過我打算下午...打算去看看歷史老師說的希特勒影片..片長195min..
是睡覺的好地方~*毆*
不過也有可能是在逛園遊會後去睡覺吧~不然沒事做 會閒到死說= =
不管怎樣!!星期1有補假!老子要睡覺~!誰也不能檔我= =+

明天要穿該死的pink班服啦~ㄒxㄒ 我可不可以穿blue的...(泣奔)

今天學校發了本植物之美 一翻..全部都是我們學校的植物..@w@
見鬼了~我們學校有那麼多種嗎?!而且多到可以出一本書~~|||bb

剛看完BLEACH 03..我竟然看到有點鼻酸..見鬼了= =|||bb
也許是因為這次的上色並不是色塊吧..感覺上是用水彩那種上色的0w0
加上劇情剛好是井上跟他哥哥那段..兄妹之情..*毆*
至於我老哥嘛...*遠目* 只會一天到晚損我= =+..別提了~(哥:你說啥?!= =+*打飛Tako*)

明天不想去學校啦...*滾滾滾* 我不依>"< 嫌い~~*泣奔*

我是在等Tactics rmvb版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