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好像也沒啥事 到是我昨天晚上因知道家教不會來 就跑去Tokyo哩~XD
到哩Tokyo拿著JUMP42順便訂了死亡筆記本日版1~3 花哩320..||| 有200是訂金@@a
雖然42這本背面是裴勇俊~(汗) 看哩一堆漫畫後~~藤崎竜又有新作哩!!(感動)
話說野球長打王又在惡搞哩~(汗) 總之大部份的連載我都看過哩~XD~(笑)
不過看到那的乾的沙丁魚汁還是不由得抖哩一下啊~(汗)

離開Tokyo後直接跑去風家 小柳他們才一小格*轟* 紙質還是一樣爛*再轟*
9月號台版喬諾除哩討厭的大頭貼專區就算哩 還有言承旭 興農牛的廣告= =
我無言哩...||| 台版啊~~(嘆)

之後風給我看哩Lead的影片 Hiroki真的很可愛說~(笑) 果然跟Kime一樣是女王啊~(茶)

今天拿JUMP去給我們班的裴嫂看 他說他要撕 我就說 要撕請先付60= =b(我買航版120)
他就說 唉呦~反正你買120一頁一塊錢 給你一元就好啦~~
我就很汗~~bb 不過我發現..JUMP彩頁紙質跟台灣喬諾好像一樣爛耶= =bb..
八成是日幣230的關係吧~(茶) 230x0.35=80 紙質上的挑剔我就免哩~畢竟他便宜咪~(笑)
可是台灣喬諾定價139 紙質卻是爆爛~~*再轟一次*台版WINK-UP的紙質都比喬諾好+便宜啊~~!

晚點找時間敲滝永文...不過在這之前我要搞定我的地理paper...Q_Q
話說我的DL CD來了說...(汗)

我是最近荷包大失血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