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把劇場版 有人偷拍的片段看完了.. (很久以前有人就發了..但一直忘記看~|||)
首先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リョ-ガ跟リョ-マ會打到衣服破掉了..bb
リョ-マ的吼聲~~おおおっ--- 旁邊看起來好像七龍珠的集氣..(默) 然後衝出去還有旋風~(再默)

個人完全無視於二人のサムライ~(茶) 就開始看 跡部からの贈り物~XDD
リョ-マ就是騎馬打仗贏了搶下別人頭帶交給手塚 リョ-マ喊 部長-- (那一段可以小小腐塚龍~*毆*)
手塚就趕快開跑 跡部隨後追上 兩人就在操場上賽跑~ (電影院尖叫聲頻頻..雙部長的無限魅力啊!!)
兩人快跑到終點時 終點的牌子螺絲正一顆一顆的鬆脫... (電影院的尖叫變成擔心的叫聲..b)

就快到終點時 跡部發現不對勁 大聲喊了一聲 : 手塚--- (還特地用了回音)
招牌掉下來... (電影院的叫聲 還是擔心不斷~b) 煙霧散去後....
跡部壓在手塚身上...(我爆爆爆死在小電前) (電影院的尖叫聲 這個最大..將近2秒)
跡部想爬起來 但是因為疼痛 : 嗚呃.. (手塚臉慢慢轉過來 看向跡部) (電影院又傳出叫聲了~b)

詳細對話:
部長:跡部..
跡部:哼..别誤會了,我不過是不想有人在我的祭典上出事而已。我是不會允許有這種事發生的。
女王身上滿是擦傷的傷口..
部長:是不是很痛?
跡部:只是小傷,有點痛罷了。跟你的手比起來根本不算什么。(手塚扶起跡部)
跡部:手塚?
部長:什么都不要說。


感謝Raichu截圖~~XDDD 大感謝! (請注意第3張手塚的手~XD)

手塚就把跡部扶起來 兩人一起走向終點... 這是塚跡啊啊啊---!! (爆)
有沒有諏訪部小受的ドラマ啊--- 我都是諏訪部攻的片子耶= =bb..
有的話就殺來吧= =+ 我很期待的~XDDD

發現..只要是動畫搞BL..就會賣的很好的樣子..(茶) 像某悟空跟某三藏...(被踢飛)
看來 電影院之中的 機乎都是腐女~~~XDDDD 我愛死 跡部からの贈り物 了~v 期待~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