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ュージカル エア・ギア 公式HP

Cast
南樹        鎌苅健太
美鞍数馬      KENN
オニギリ      加治将樹
御仏一茶      勝矢
鰐島亜紀人/咢   永嶋柊吾
スピット・ファイア   津田健次郎


我早就知道AG有舞台劇 但是 但是 今天看到官網時我大驚了.. 沒想到會找津田さん去演啊!!
我自從HxH以後就在也沒看到声優去演漫畫改成舞台劇了啊!! [SR的話..當不知道~(巴) 雖然我衝著高橋下那部~||b]

本來想說只有健太跟KENN就沒了 沒想到讓我殺出程咬金 讓我超想看津田さん演的スピット・ファイア啊..(怨)
慘了.. 我覺得我有隱藏性漫博見面會津田症候群 (何?) 讓我超想看的! 弄個不好說不定還會敗DVD下去 ><" ヤバイよ~

オニギリ選到加治..這真的有讓我傻眼到..= =||| 他跟オニギリ的身材是反比啊~(遠目)
演仏茶的勝矢さん感覺也很OK~ 看到他有配家庭教師Reborn!時說真的有小呆到就是了~bb

演咢的永嶋 我看照片覺得他好幼....好奇查了一下.. 現在小孩發育真好 長真高啊~(遠目) 等他高中至少有17x了吧~(遠目)
永嶋柊吾  1992年6月12日  154cm 33kg A型

其他選角..因為沒打角色名 也許是原創劇情? 總之期待明年的到來!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