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OVA 春を抱いていた I


Cast:
岩城京介 森川智之
香藤洋二 三木眞一郎
佐和渚  井上和彦
沢雪人  鈴木千尋
記者B  杉田智和

雖然早就知道這是三木森川互攻的東東..但是還是小懶下..b
沒想到會出OVA 就飄去下了~(毆) 剛剛看完..感想大概只有..我後悔我沒下ドラマ了..orz
目前開了3線bt抓動畫..只好等明後兩天 希望露那時還有種~bb

岩城跟香藤獲選當Home TV連續劇的演員 岩城很不甘心為什麼主角給他當(不想當受?)
沒想到香藤早就已經陷入真正的戀情 而不只是演戲 因此他很喜歡捉弄岩城?
佐和是這個連續劇的作家 嗯..簡單來說 人妖..= =|||...
佐和請兩位演員到他家 因靈感卡住 所以想請他們幫忙 看看能不能找出小說靈感的4p
岩城就對雪人出手 而佐和就幫香藤..(ピ-) 只見雪人羞澀的不得了..一付超可口的樣子~orz
香藤&佐和雙眼拼命死瞪著岩城他們 雪人在忍受不了下說出了:「不要」
佐和飛快的心疼的把雪人抱住 香藤則是把岩城一把拉開 (吃醋=3=)
之後在拍攝TV時 香藤都假戲真做惹的岩城很不爽 因此就用激話刺激他 以為他只是一時興趣
沒想到香藤還真的做出一付去誘惑他的動作... (炸..三木主動受好讚..)
岩城在喝了幾杯悶酒 回家後發現香藤出來迎接 剛好兩人動作性拉扯又被狗仔拍到..(待)

首先三木x森川 大好啊~~XD 森川的受聲..我只有在置鮎x森川時聽過
沒想到OVA的森川如此的靦腆~XDD 森川這個ドラマCD總攻王的氣息都沒了~XDDD

在來是那個作家..因為為了要發表TV制作 召開了記者會
看到一隻擦著口紅 拿著mic開始發表感言... 聽到聲音1秒後反應 井上啊>口< (爆)
如同米所說 這種違合感有時找他配也不錯~XD
但我更萌的是佐和心疼的把雪人抱住那邊 頭一次聽到激動的井上聲啊~~(灑小花) いいね~~v

在來是鈴木..竟然配了一隻看起來隨時都要昏倒的纖細小受 跟SEX1完全不同..b
呻吟聲不錯不錯~v v 鈴木 我要對你重新評估了~(毆)
杉田..雖然有聽出來你的聲音..可是我沒注意是那隻記者~b 沒事來串場的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