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った教師の方程式
Cast:
柴田雅美 井上和彦 頭一次聽到井上爆走+另人萌死的內心戲~v v(心)
有沢敦  檜山修之 第一次聽到他配的小受..不過這是純片~檜山會有多受呢~(思)
稲垣晃司 岩田光央 我一直覺得他好像服部平次的聲音...= =|||..是因為関西腔的關係嗎?
萩原透  堀秀行  他聲音還不錯聽說~(笑) 他是世紀末Darling戰隊的黑色~XDDD
森脇   梁田清之 Love Mode的小攻...又出現了.. 不管怎麼聽 都只能用耳熟來形容~b

把昨天下的腐った教師の方程式看完了~XD 好古早啊...不過這也難怪啦~bb
之前就一直對井上x檜山好奇很久了..bb 不過這個動畫沒有什麼養眼的..orz
井上配的那隻 真是跌破我眼鏡..井上的爆走抓狂聲..頭一次聽到呢..(汗)
等會有空去看火宵之月好了..看看 我到底要燒腐った教師の方程式還是火宵~b


火宵の月~秋狂言~
Cast:
土御門有匡 子安武人  我要抗議..年少時跟長大後聲音差太多了吧..ㄒxㄒ 內心戲..還不行~b
火月    日高のり子 他是正太..不是女生..他是正太..(洗腦中)
琥龍    置鮎龍太郎 聽不出來...置鮎..你真是讓我驚很大..b
文観    塩沢兼人  已故的声優..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真的是很特別~(笑)
遊女たち  木村亜希子 我有聽出來~XD 只是沒想到他的名字~bb
      湯屋敦子
      喜田あゆ美
少年有匡  野田順子  聲音好正太..不錯~XDD 跟子安的低聲無法想像是同一隻~(被子安毆飛)

終於把火宵の月看完了~XD 還蠻想收集的..只是我萬萬沒想到 琥龍是置鮎配的..
他話少就算了..還是偏爆走音..bb 這就是手塚的爆走聲嗎?!
至於火月...他是女生..可是為什麼我覺得這是BL片..orz..(給自己洗腦 他是正太才對!)
子安配的是個被動的攻...= =|||... 我看跟KIZUNA的政則有的比..b
劇情...嗯..就某方面來說..很普普+爛..?(汗) 猶豫到底要燒腐った教師の方程式還是這個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