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リンセス プリンセス  原作:つだみきよ


Cast
河野享     山崎みちる
四方谷裕史郎  高森奈緒
豊実琴     本田貴子
坂本秋良    阪口大助
有定修也    谷山紀章
名田庄     真殿光昭
越廼将行    河田紳司
糺孝弘     藤原啓治
春江渉     伊藤健太郎
辻寮長     福山潤
上級生     山本薫
使者      野瀬育二
部員      小伏伸之、四宮豪
カラオケ屋店員 大畑伸太郎

Story
男享の転校先は男子高。
なのにそこには「姫」という制度があり、選ばれた者は女装して、他の生徒たちに潤いを与えるという……。
波乱万丈のハイスクール・ライフ、ついに開幕!!


跟漫畫一樣 不在多加論述啦~XD 有配到抓實琴去練歌聲的部份跟發表會上演唱 蠻妙的~(笑)


聽過福山配的亨以後 就覺得福山配的亨比山崎適合呢~^^"b
不過要是就山崎配的亨來講的話...應該是比較有男子氣概的感覺? (笑)
我查了一下後 才發現山崎是配好きしょ的香野啊! 還有焼きたて!!ジャぱん的ピエロ(少年) (驚) 意外だね..

四方谷的高森...嗯..也許跟朴璐美一樣是女生配的吧.. 覺得也是很OK呢..只是連萬能的wiki也查不到資料說..QQ

阪口基本上跟保志配的秋良差不了多少呢~(笑) 基本上他跟保志的音有那麼點像說~

本田的実琴比柿原還要激動呢~ 不虧是BLEACH中的花刈ジン太呢~
本田果然是常配熱血少年型的角色~除了NANA的淳子 有驚了我一下呢..b
不過實琴的歌聲真的是讓我的耳朵受不了..QTZ 本田辛苦了..^^"

谷山的有定呢.. 跟神谷的有定比起來真是收斂許多呢..XD 是個很有氣質(?)的會長~(毆)
不過在誘惑亨的時候 黑的程度跟神谷雖然感覺有差 可是谷山配的還是不錯呢~(笑)

真殿的名田庄..超激動Max的啦!!! 聽起來真的有像変態.. ̄▽ ̄" 我期待著武裝的蝶野!! (笑)

嗯唔...藤森寮的那個學長.. 為什麼我覺得他的聲音像福山啊...(沉思)
然後就狂翻所有的網上資料 終於被我查到完整的cast! 的確有福山啊!!
到アニメ就升級成亨了嗎~(笑) 問了純未後 純未說在訪談中也有提到他配過プリプリ呢~b


只可惜沒有Freetalk啦~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