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凌晨在看HERO 無聊瞄下去看看 還不錯~
我還蠻喜歡看主角就是裝做不懂 但什麼都已經知道那種類型~(笑)
裡面有段是主角 檢察官 他在看錄影帶是把原本動畫帶子蓋掉 拿去錄news
news完後面就是動畫..我就覺得這聲音好耳熟.. 雖然那動畫是跟美少女戰士時期差不多的~b
最後後面跑Cast時..傻眼3秒.. 一条和矢 的名字就寫在上面~
當場爆笑...真是太巧了~! 為什麼在這種片子還看的到声優~(笑) 声優無範圍~到那都能配~XD!

因為昨天米看完tactics19 聽到宮崎一成的聲音後他就爆走 跑去聽love mode
然後米就查資料給我看 我就看到..ドラゴンドライブ(龍騎士)的純柴一郎..因為我只對這個有印象
米就蛤~~~~ 因為他跟本聽不出來~(笑)
love mode的小攻的声優叫梁田清之
剛好是我跟米看BL動畫 放課後の職員室的那隻風間...只是我跟米對這個動畫都是看不下去..orz
就算小受是緑川..可是就個性.畫風這兩點而言..還是看不下去就是了..orz~(爆汗)
一切都是巧合 太巧了~XD


昨晚為了下那個BLEACHドラマ我還跑去註冊...好吧..我是笨蛋= =|||
今天剛上線就看到BT有人發了..b 這片ドラマ是死神代行篇1 DVD附贈的
至於聲優表..1/30 コミックxアニメxドラマ在這有 剛剛聽完了..還蠻短的~b
內容是市井挑釁 日番跟市井對決那段~(笑)

朴璐美真的是エド重現~XD 我當初看到他配日番時 就覺得很適合哩~
因為是對決部份 朴璐美的戲份很多 講絕招時的那句 魄力滿滿 讚~v

夜一 我覺得還OK 但聲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一點~XD
市井我覺得應該低一點 在邪惡一點~XD
不過遊佐的配音讓人感覺 市井是很悠閒自得 玩世不恭的感覺~這點到是很符合~XD
藍染戲份真的很少..ㄒxㄒ 漫畫也只有一些些而已..orz 不過速水大我還是很萌啊~XD
雛森 聲音感覺是蠻成熟的 也許是想表現雛森堅強的那面吧..?

櫻井 大塚 石川 森田 折笠 置鮎配的都很不錯~(笑)
大塚已經表現出角色的特點了~XD
置鮎是出來一下就沒了..b 置鮎配的角色少話.沉默.冷靜的居多...紫吳例外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