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晚一點 約凌晨4點就要搭車北上 去搭9點多的飛機 出發前往日本 大阪機場!

8/2   前往大阪機場 在鳥取県過夜一晚 (當天剛好跟我哥同一天出去 = =b)
8/3-24 在日本島根県海士町
8/25  回國 (跟續/純未同一班班機~w)


因為月底這幾天都去學校小特訓了一陣子 搞的我們沒時間睡覺 都在努力用pp跟一些有得沒得 一整個就是有累到
連帶到我一整個不想更新 Blog 更不要說看動畫了~


這段時間我哥一直叫我幫他訂民宿 瞧check-in時間 還有問對方可不可以接送等等 或講會講一些英文的民宿~b
已經特訓累個半死 還搞有得沒得預定外的事 就一整個很 = =

最近兩天我哥跑來找我拿訂的旅館資料 還說:「有一個會日文的老妹真好用」真想拿東西砸我老哥的頭 =3=
我哥只會英文 卻要自助九州5天4夜 真是大冒險啊~(茶) 嘛~要是迷路了 英文日語都不通的話在怎麼樣比手劃腳 應該也會懂吧?

這次因為怕去那邊沒有網路 所以我塞了一堆動畫跟event到我媽的NB去 相信應該夠我看了(巴)

恩~ 總之想講的就是這樣

有事可以發E-mail (rabbit77625@yahoo.com.tw) 給我 有上網時應該就會看到~w 以上~ww


特別感謝 米米&小惡&侑 幫忙我這段時間的萌物~(笑) 麻煩&拜託你們了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