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天到晚在誤點的台鐵感到絕望了..=口=!!! 去時誤點 回來也誤點.. 搞什麼東西..

今天6:35的電車 到了時間沒發 6:40才發車 我想說慢個5分鐘也還可以..
但是到了成功站時果然看到6:48從台中開始發車的莒光從我眼前開了過去..... 我應該先要拋棄電車去搭莒光的才對 = =

還好產經第2節開始.. 因為怕去學校搭第2班校車來不及 狂打電話之後 只有2個同學醒著 + 有空能載人 (汗)
麻煩小咪載我到學校 把我丟到學校後 小咪再去接霍霍~ 真是不好意思 il|liOrzil|li 大感謝 m(_ _)m

日本產經概論的老師超可愛的!!!
自High度很高~ 反應感覺還蠻單純的.. 就方面來說跟她的堅持嚴格評分的感覺上有落差的反比~(汗笑)
但評分這點跟施ママ一樣 只要好好把握 不翹課 平時小考OK 上課聽講的話 基本上是沒有大問題的 =w=

啊~~ 中秋連假要活在考試地獄了啦!!
撇開準備日檢不說 メイ先生丟的249個單字 + 背課文.. 外加產經25個單字.. |||

兩位親友要去看Lead的Live 一位已經被我歸到失蹤人口名單 ...今年大概沒中秋烤肉這東西了 (遠目)



精霊の守り人 21

幼いバルサ 進藤尚美
カルナ   藤原啓治
タグル   立木文彦
王の槍   東地宏樹、川田紳司

小時候的バルサ的遭遇感覺是跟チャグム有點類似 但又有點不太一樣..
可是小時候的バルサ感覺就是很堅強的女生呢.. 不過也許是因為細節做的比較少 沒法了解バルサ小時候的情況..

不過我到是還蠻能了解ジグロ在看到バルサ模仿自己時 為什麼要呼他一巴掌的那種心情..
ジグロ跟敵人對打部份 不是我在說.. 不管那個戰鬥畫面都會讓人目不轉睛一直盯著看啊! Production I.G做的好!!

到是小時候的バルサ竟然是進藤さん配的啊..有點驚到說..@@ (ex:『ぼくらの』の田中、『GB-奪還屋-』の蛮(幼少))
雖然我還是對女声優的聲音很苦手 所以完全認不出來.. 不過我會努力去記住聲線的~><"b


精霊の守り人 22

前半段除了對ジグロ那段看的讓人有點小鼻酸..
チャグム向バルサ要求學武術的部份 發言真的會讓人覺得超可愛的~vv 而トロガイ對チャグム的吐槽也很好笑~XDD

這話也巧妙鋪成バルサ跟タンダ兩人關係的部份也讓人還蠻喜歡的~v タンダ越來越主動了說 (笑)

但後半段..好不容易看到チャグム找回笑容 而且越來越有男前的樣子.. 偏偏光陰如逝..該來的總還是要來嗎....(嘆)


精霊の守り人 23

Production I.G只不過改變一下細微線條 就讓チャグム感覺很成熟的地方真的讓人覺得超讚!!!
士兵部份還特別在用了3D特效.. 雖然我覺得那麼多士兵站在那 可能連當擋箭牌的功用都沒有..Orz

前半段チャグム直接對タンダ說的部份時真讓我覺得這小孩真的越來越可愛了~XD
チャグム其實也蠻想就這樣三個人一起生活下去吧? 尤其是牽著兩人的手的地方 真是幸福的一家人的畫面啊 (笑)

但後半段真是讓人緊張死了 =口=|||
本以為只要用火攻就可以讓チャグム得救.. 但卵的力量似乎還藏了更多的祕密? 到底チャグム要跑去那裡? 石碑又是..?


精霊の守り人 24

チャグム看似被操控 但又感覺沒有..?
難道只是卵的一部份力量誘導他前進外 並提供チャグム那靈敏的動作的力量? 有點混亂了 Orz

只是那個怪物... 看起來好像是這個純樸的設定背景中不會出現外星生物的感覺..(汗)
雖然タンダ拼死命的攻擊那邊的地方讓人看的膽戰心驚 可是也真的是太亂來了~|||| 讓一堆人當場嚇傻了眼~|||

看了下話預告 看起來是沒事了....? 還有兩話完結.. 忍到那時一口氣在看完兩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