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開頭是想打最近還蠻多人知道的「同人遊戲事件」不過還是算了....
畢竟我自己沒看到當初那些人的討論 也不能講什麼 只是聽別人轉述心中的確是有點悶到.. 不曉得該說什麼好 (嘆)


好! 來談談第一天的滿堂吧!!! 太久沒上課了 回來時電車上也是完全睡死 (汗)
估計這兩天看動畫的時間應該不多 因為實在有夠累 我現在光是打字都很想去睡覺了 ><"


体育

果然如同我所想第一節老師都只會講注意事項 不會上課..
沒想到全應日選桌球的才4隻?!!!! 好悲情的感覺.....Orz 不過比橘好一點 橘的網球只有一隻應日~QQ

體育老師感覺人也不錯 只是太長舌了.. 還是應該說人上了年紀後就會碎碎念?
提往事跟以前教的學生怎樣怎樣~ 竟然可以廢話扯到快一節課.... 別的老師半節就講完了耶....|||| まぁ~いいか~

結果之後那一節我也沒有去補眠 反而是在系辦跟同學聊天聊到準備上第3節~@@

以後要是早上上了體育課 我看下午我們要怎麼提起精神唸書... 叫我們週休2日乖乖睡覺補眠嗎? (汗)


会話

メイ先生還是老樣子..
她的会話課聽的懂的人就會覺得有些還蠻好笑的 聽不懂的人就在那邊放空這樣 (放空暫大多數? *謎*)

加上メイ先生很怕我們會跟AB班比較 想說小俣先生是全日文上課 她也盡量用全日文 還私下偷問我為什麼我們班沒啥反應~|||
不過我們班基本上是文靜派 也不會有人吐槽回去 讓她覺得我們班一整個有夠「反応薄い」~(遠目)

今天唯一有趣的一點是 提到「あべ」這個姓 不管漢字是 「安部、阿部、安倍、阿倍」都是唸あべ的音~

就問我們說 姓「阿部」有名的是? メイ先生寫了「阿部寬」(敬称略)
→ 我想到兩個人 一個是『おお振り』的阿部 一個是イ●ターコミュニケーシ●ンズ的阿部さん (毆飛)

又問我們說 姓「安倍」的呢? 我跟大姐異口同聲說出:「晴明」(班上一部份的人馬上爆笑)
少陰中毒症 (巴) 沒看動畫的人也有看ドラマ的陰陽師 所以大多數的人都知道

メイ先生就囧了 問我們是不是アニメ 我們就說歷史人物也有他啊~
老師依然繼續放空.....瞬間雙方彼此覺得有很ーーーーーー長的代溝 (笑倒)

老師想講的是上星期辭職的那位~XD|||| 也讓我突然想到『ハケンの品格』裡的小泉さん跟前首相是父子這樣~ (扯那去了~)

まぁ~ 以第一堂來說是很Free的~ 不過下星期3メイ先生馬上就要考單字 我一想到我就覺得好懶 (遠目) 中秋連假在看吧 (喂!)


英文

每次等工院電梯都要等個10分鐘 有夠久 + 爆麻煩的... 我們班還有人去最高海拔的設院.. 光聽要爬樓梯就覺得累 (汗)

工院真是有夠大 差點在裡面迷路 教室平面圖是參考用 因為上面跟本沒有標示我們這間教室
後來繞了一大圈好不容易找到了 教室卻出乎意料的小間 該不會是硬隔出來的? (謎)

這個老師人感覺也是還不錯
不過她的教學方法跟我們一上 or 一下的老師完全不同調 + 還要出作業....我光聽到英文作業我就沒力了...Orz

後來經過一些溝通 她說她會考慮瞧看看 不過天曉得怎麼樣..
加上第一週大家都還沒買課本 無聊渡過了兩節..下週6補星期一的課時就知道了 @@


中日文法

施ママ好久不見~XD
我想說怎麼感覺有點憔悴 原來是先生的母親過世了....=口=||| 一上課就先聽不到是很好的消息~

不過施ママ還是老樣子的在上課 歡樂度依然不減 + 施ママ一直都很可愛~XDD


無聊的抱怨....
我對上課第一天就掃到颱風邊邊而下雨的台中感到絕望了.. + 對於明天沒有放颱風假的彰化縣也感到絕望了.... =3=

外面的風刮的好大...我明天早上7點半出門時會不會剛好被颱風吹跑?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